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寬心小語
2009/04/05 15:50:41瀏覽750|回應0|推薦31

隨緣

緣生緣滅、 萬般皆緣、 有緣無緣、一切隨緣、 善緣惡緣、緣緣皆圓、 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學習與成長

如果讓我遇到一件好事

我知道: 那是我的幸運, 應該珍惜,也應該感恩

如果讓我遇到一個壞人

我知道: 那是我的成長, 應該珍惜,也應該感恩

如果讓我遇到一件壞事

我知道: 那是我的學習, 應該珍惜,也應該感恩

如果讓我遇到一個好人

我知道: 那是我的福報, 應該珍惜,也應該感恩

因為我知道: 一定要努力的學習、勇敢的成長, 好人壞人都可以變成貴人, 好事壞事都可以變為喜事

智慧與福報

一個人如果只關心自己的話,天地就給他一分的智慧與福報;一個人如果想為千人萬人服務的話,天地就會給他千分萬分的智慧與福報。

過好每一個今天

不去回顧昨天的餘波盪漾,走過的水痕終將恢復原狀;不必擔心明天停靠的海港 假如沒有燈塔也還有星光;不用抱怨昨天黑夜的漫長,哪一個夜晚過後沒有透出晨光;不需對未來感到迷 惘, 哪一個明天不像今天一樣,過好每一個今天,今天就是人生的希望,點燃每一個希望,希望就是今天的太陽

福、勢、法

不可享盡

不要用盡

也不能說盡

悟、悟、悟

昔時一個我、今時一個我、怒時一個我、喜時一個我、苦時一個我、樂時一個我、迷時一個我、悟時一個我、我我我我我、哪個才是我、悟悟悟悟悟、了悟見真我

無常

人生就像夢一場,你也不必太心傷,前世劇本今世忙,悲劇喜劇輪流上,悲歡離合皆無常,有人出生有人往,紫禁宮殿仍輝煌,歷代君王在何方

(載於網路E-mail,若有侵權敬請告知, 即刪除
( 休閒生活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LPP1234&aid=28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