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欣的爸
2009/05/15 00:23:09瀏覽423|回應1|推薦0

台中微涼的今晚,我想起了大頭佑、阿欣和小婷。

簡短文字的描述,卻飄盪著陳年友誼的香醇。

阿欣是位幼稚園中班的小男孩,現住在台南,阿欣的爸是我的麻吉。

欣爸是個陽光的大男孩,至少在17年前的你是這樣沒錯,但皮膚略白。

你熱愛棒球,家境不錯,上下學都開著紅色的轎車,偶爾載個長髮美眉。

忘了打賭什麼,夜裡一票人竟開車往墾丁方向走,為的只是偷大紅西瓜,

你、我、她嘰嘰喳喳著,或許是良心發現,在選定店家、徘徊數次後,

一票人卒仔的空手而回,天色已近破曉時分,累斃的倒頭大睡。

也曾一陣子搭你便車上下學,你總是安靜的開著車,讓我小憩片刻。

許茹芸的淚海,真的很好聽,可也拜託你饒了那台隨身CD吧!

克補一天一粒,記得早上吃,對身體健康比較好,

欸!別碰!那是我智慧象徵的白毛耶!那是保佑我平安的耶!

這些都是我難忘的回憶,不知你還記得否?

當我傷心欲絕時,你總是靜默陪在一旁,也總是想著要幫我出口氣。

曾記何時,你不知怎麼地竟迷戀上喜歡壓扁麵包再吃的那個女孩。

好佳在,另一個O型水瓶座女孩出現的十分恰當。

終於,你也結婚宴客了,那幅精品還在嗎?

別小看它喔!當年可值4500元,未來持續看漲中呢!

如今,陽光大男孩冒著白髮、認真扛著肩膀上的責任,

臉上也多些歷練和滄桑,那是經驗和歲月的累積,為的只是有所成。

加油!我永遠的麻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jessica
大家加油
2009/05/15 14:58
真的很久沒見妳和ㄚ政了.....等我回台灣一定要見面好嗎??
朱諾平(JunoHung) 於 2009-05-18 13:01 回覆:

Sure.

We waitting for yours.

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