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映心
2012/11/03 23:13:10瀏覽285|回應0|推薦25

                                                                  星期天,阿度開車,以攸閒的速度

驅車前往台南安平區,去參觀五專時的同學新開的藝廊,順盡道賀之意,同學相見分外

開心,那份心迅速回到了三十多年前的單純,她特意牽了我的手從前廳進入展場,一

張得意的臉龐妝點著無盡的喜悅,喜孜孜且滔滔不絕的訴說展場裡自己和別的作者

的國畫作品,也濃濃的感染了我們的心,這無限期的友誼竟也跟著飛舞了起來.......

      就在我們三人同時面對一幅和人一般高的國畫時,就著畫面的意境,我瞬間說出

她一直以來的心境,包刮過去.現在,未來,同學阿吟頻頻點頭稱是,而我則驚訝於竟然

能夠解畫中之意,解說的同時,我整個左半邊呈現微刺電麻感,清楚明白直到對談結束,

我知道是來自她那邊的某個磁場,但不似高靈,反像是同修因緣,在談話中我透露出屬

於她另一階段的開始,.....而直覺告訴我,她懂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ii&aid=701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