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一.....不懂
2015/08/02 11:39:32瀏覽1229|回應0|推薦133
    月亮有陰晴圓缺的浪漫,太陽有日出日落的驚艷。在這個有機意識體的乘載下,每個人展現出極為不同的特色,這也是靈性的無限擴展。總有訊息說所有的靈性要能一致,在合一的狀況下,才會形成更好的世界或層次。合一是什麼?是你跟我一樣,我跟你一樣?還是每個人的反應一樣?或是每個人都用同樣模式過日子就叫合一?如果每個人都一樣,那麼生活中不斷因為對等關係所形成的撞擊衝突可能就會消失。有句話形容海水因沖撞礁石而激起美麗的浪花,因為不同,才能擁有多彩而豐富的生命。

   
合一是種心靈態度融合,人與自然,人與自己,人與宇宙,人與人之間。合一不該是你我什麼都同步,甚麼都一樣,那不叫合一,那叫做標準的框架。合一也不是彼此對待都沒情緒,讓表面看起來和諧。真正的合一是在彼此擁有多面不同的情形下仍然能夠互相包容體恤,各司其職,在各自的位置發揮所長。正因為特質不同,才能有所期許團隊運作和諧及各自不受限的發展靈魂和有機物質體所創造出來的實相,進而互為尊重欣賞,並透過宇宙之愛的法則淬鍊而顯化真正的源頭本質。不是淹沒打壓彼此使得一方屈就,並讓人產生誤以為已經同步同調,靈性圓滿,進而喜稱合一。恐怕這不是真的合一,這只是在自欺欺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ii&aid=26984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