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怪
2015/06/10 11:07:29瀏覽1720|回應4|推薦160

   很多人嚷著改變世界,口中說著要幫助大家覺醒.....卻對自己生長環境的保護不聞不問,從不關心自己的家園,可是所表現的又是這麼愛這世上的一切,這是甚麼心態? 演舞台劇? 有人說這像死人想捐血而朋友也說,自己都沒東西可給了(內在貧乏,因為不關心自身立足的位置、家園)還想打腫臉充胖子。況且這種貧乏的內在你想想他所能提供的震動品質又是什麼?
     

  這也像跟自己的家人都相處不好了,還跑去告訴別人怎麼和睦相處,這很怪,內在空乏貧瘠,沒親身體驗,而對外還能高談闊論。這是看訊息背出來的還是又是時尚言論追隨者。一顆空飄美麗的氣球,賞心悅目,人人讚嘆,要是沒綁好,根基沒紮穩,不知道怎麼固定位置,豈不早早就飄走。他們說心想事成,可必須心想而行動才行,不間斷的行為能夠使內在累積足夠的能量,穩定而稠密,這股美麗的能量磁場在我們給予冥想祈禱祝福的時候,才能真正發揮輸送真心的頻率給對方,不是憑空學學別人的行為就可成事,內心空洞難以心想事成,沒有動能,無從表現,不會有結果。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ii&aid=24266730

 回應文章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5/07/29 16:04
靖寧(Joyceii) 於 2015-08-01 23:26 回覆:
羞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7 16:48
很多所謂的慈善家、宗教界、教育界甚或政府不都是用這個在斂財嗎?
靖寧(Joyceii) 於 2015-06-29 10:12 回覆:
連身心靈大師都.......哈~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6 10:50
你這棒子打了不少人噢 ~ 真是好 ~ 開心真的、假的 都要自己想想 ~  阿門 !
靖寧(Joyceii) 於 2015-06-27 12:49 回覆:
是阿~連自己一起打...呵呵...假期愉快~

三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1 15:55

有人創論 有人實踐

言而不行 難以常久

靖寧(Joyceii) 於 2015-06-11 23:05 回覆:
謝謝您~平安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