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師尊的善功德例如佈施、持戒、精進、智慧、禪定、忍辱。使智夫居士生不起淨信密密密密密密密
2013/03/12 22:20:37瀏覽74|回應0|推薦0
生不起淨信的人 文/聖尊蓮生活佛 盧勝彥

智夫居士,他隨著朋友來參加護摩法會,也接受了皈依灌頂,但,他是抱著一顆隨緣的心,只參加一次,以後就沒有再來過。
他對蓮生活佛盧勝彥,無法產生「淨信」,原因非常的多:
一、盧勝彥矮矮的。
二、風評對盧勝彥不利、又是邪的。
三、風波不斷。
四、傳言都是負面的。
五、雙身法。
六、據說明妃多。
七、他開「賓利」的車。
八、整個城市的人,對他的印象,幾乎是不正面的。
……。

智夫居士看盧勝彥,唯一不解的是,這個師父,從來就不理會外界的評論,照樣寫書、說法、生活,彷彿一切都不關己。
有一天晚上。
智夫居士作了一個夢:
他在夢中看見盧師尊在月輪的中央,變化成一尊高大雄偉的「大威德金剛」,身藍色,多頭、多手、多足,臉是盧師尊的臉,非常的怖畏,但是卻具有大威嚴,令人不敢逼視。
他又看見,大威德金剛變化成阿彌陀佛,高大莊嚴的如來身相,渾身放出瑞氣千條,金光萬道,慈眉善目。他向阿彌陀佛合掌,不由自主的向阿彌陀佛頂禮,他這一看,阿彌陀佛的臉,已變成盧師尊的臉。
後來他看見阿彌陀佛化身的盧勝彥變成一團光明。光明冉冉的飛上虛空,消杳不見。
虛空中有聲音說:
「如何不一皈依?」

智夫居士得了此夢,也就偶而抽出時間,到雷藏寺聽法。
有一次,真的看見法座上,不是盧師尊,而是大威德金剛明王。
又有一次盧師尊明明在法座上,他卻看見阿彌陀佛放光。
再一次,盧師尊變成一團光。一回兒是光,一回兒是盧師尊。
智夫居士問我:
「我原先,生不起淨信,是何障礙?」 
我答:
「你的耳朵、眼睛受汙染太多。」
「如何不受汙染?」智夫居士問。
我答:
「那須要禪!」
「我的心不能淨信?」智夫居士問。
 我答:
「那須要定!」

智夫居士說:
「那一切在外面的風評及傳聞?是真?是假?」
我答:
「實無真假!」
「不懂!」智夫居士說。
我答:
「如來的第一義是無我、無人、無眾生、無壽者,所以實無真假。」
智夫居士說:
「我如何生起淨信?」
我答:
「生起盧師尊的善功德吧!例如我的佈施、持戒、精進、智慧、禪定、忍辱。我的善功德,你想一想吧!」
後來,智夫居士,果然生起「淨信」。原來盧師尊真的有善功德啊!
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4&catsid=2&catdid=0&artid=20130312guisin003

圖為根本上師蓮生活佛:2008年10月25日,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蓮花童子本尊法」,由蓮世上師帶領同修。圖為蓮生佛王在同修後談「印證」,蓮生聖尊表示,台灣的弟子蓮花正義與蓮花明欣,都獲得師尊的加持洗腸子,除病痛。當蓮生活佛續講《六祖壇經》時,藉由六祖與惠明法師的對話,指出佛法的「密語」、「密意」,應不假外求。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738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