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大家都嚮往的(任運)世界:西方淨土極樂世界。。阿彌陀佛。
2015/08/24 01:50:22瀏覽208|回應0|推薦0

真佛大法王蓮生活佛的開示

要知道西方極樂世界是甚麼樣?就是任運。你要甚麼有甚麼,你想念娑婆世界的肉羹,肉羹很好吃,還有豬腳麵線,還有蚵仔麵線,台灣的蚵仔麵線特別好吃,都蠻想念的。當你到了西方極樂世界,「好久沒有吃到蚵仔麵線」,你的念頭一想,手一伸,蚵仔麵線就在上面,這個叫做任運,要甚麼有甚麼。所以你不要以為,你到了西方極樂世界甚麼都沒有。「我不想去,因為我的女朋友不在那裡啊!我去那裡幹甚麼?」有一個名人,他說:「我不想去天堂,因為我的老婆不在那裡。」其實你到天上界,你到了西方極樂世界,你如果想念你的老婆,你只要手伸開,眼睛一張開,老婆就在你的面前,這就是任運。

◎不要以為到了西方極樂世界,迦陵頻迦鳥每天唸的是「南摩佛。南摩法。南摩僧。」聽都聽膩了;再美妙的聲音,妙音天女唱給你聽也是聽膩了。還是喜歡我以前的老婆。放心!到了那裡,每一個人都是任運的,你想念甚麼,甚麼都出來。當小孩子的時候,喜歡吃棉花糖,人家用棉花,腳踩機器,一直捲,就出來一個棉花糖。「我突然想起棉花糖」「想起ice ceam」,咻!自然出來一個ice cream,讓你用舌頭舔,哇!好好吃喔!吃完,咻!就消失掉了,滿足你的味蕾。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才叫做「極樂」。所以你到極樂世界,你放心好了,你不會想回來的。因為你到了那裡,想要甚麼就有甚麼,你回來做甚麼?除非你回來度眾生,那就是「任運」,這兩個字不得了啊!心想事成,就是神通啊!

  你心裡想,事情就成了,不是神通是甚麼?

  有一個小女孩,跟他爸爸去電腦商店,這女孩眼睛一亮,指著最貴的一部講:「啊!就是這一部,我要這一台。」那一台是最貴的電腦,電腦有貴的也有便宜的,看到那驚人的價錢,爸爸不禁面有難色:「不好吧!爸爸必須要工作整整一個月,才能買下這部電腦。」這小女孩講:「沒關係,爸,我可以等一個月。」她不知道賺錢的辛苦,看到最貴的電腦,小孩想要買,爸爸很為難,因為要用掉一個月的薪水。如果你到了任運的地步,你要電腦就有電腦,要多貴的都有;穿的是天衣重裙,永遠不會髒的衣服,不用洗的,永遠有香味的,很微妙的。身體也是一樣,從來不會有污穢的,清淨無比,妙色身啊!很微妙的法身,那才是任運。你看,我們不管穿甚麼衣服,衣服都會髒,都要洗;天衣是不用洗的,而且香味永遠都是存在的。佛國永遠是那麼的莊嚴,那麼的清淨,當你的念頭一想,心想事成,所以才稱為極樂世界。我常講是West Very Happy Country西方極樂世界。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2855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