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除夕夜,聖尊蓮生活佛、師母蓮香上師等一行人,應邀蒞臨台灣雷藏寺圍爐。意密密密密密密密密密密密密意
2013/02/11 02:04:32瀏覽236|回應0|推薦0

(本報訊/蓮花慧君報導)2013 年 2 月 9 日除夕夜,聖尊蓮生活佛、師母蓮香上師等一行人,應邀蒞臨台灣雷藏寺圍爐。

師尊首先上香禮佛後,隨即為數以千計的紅包加持。而是次前來參加的弟子亦近千位,師尊特別關心現場前來參加的圍爐同門,是否有足夠的用餐場地,特別在蓮哲、蓮栽上師的帶領下,前往巡視居士同門用餐的地方,並且很親切地為同門打招呼問候……可見師尊很關心弟子,祂很細膩的了解大眾們,是否能安穩的用餐。

在晚餐圍爐之際,主辦單位還特別邀請台灣雷藏寺眾常住上師法師同桌用餐。而蓮僅法師則主持抽獎節目,使得今晚的圍爐晚餐,更是熱鬧騰騰、高潮迭起。台灣雷藏寺很貼心的準備了兩百多項的物資,提供做抽獎禮品。

當師尊抽到3C產品獎項的時候,大眾一片驚呼!師尊師母也應邀為頭獎二獎抽籤,吸引不少鎂光燈,捕捉瞬間的喜氣與熱鬧!而圍爐節目主持人蓮僅法師,最後竟然得到師尊所抽的頭獎,大家不約而同的一片幽趣「抗議」,引來不少歡笑。據蓮僅法師表示,這已經是第二次師尊為他抽出頭獎,他覺得非常的幸運!

緊張刺激的抽獎活動結束之後,師尊一一地為現場大眾加持,恩賜所加持的新年紅包,所有與會大眾,魚貫地來到師尊的跟前,很恭敬地領了紅包,人人歡天喜地的度過了真佛圍爐夜,並且相約明天來護持師尊大年初一下午的彌勒菩薩法會,一切圓滿吉祥!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7296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