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在新加坡众弟子供餐会上合影密密密
2013/03/08 04:38:47瀏覽142|回應0|推薦0

 

新加坡弟子供餐真佛,

向聖尊請教法益,超殊勝的喔!

(蓮花慧君報導)2013年3月7日,雷藏寺新加坡在主席Anna 師姐的帶領下,與8位同門蒞臨台中一家餐廳,供餐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除了聖尊師母侍者團,現場更有蓮傑上師亦蒞臨與會。

眾弟子們十分欣喜供佛,讚嘆聖尊蓮生活佛所弘傳的真佛密法殊 勝!關於護摩修持方面,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示:「每次修持護摩火供爐,均需清淨結界,行者修持一切密法,都需要重視清淨結界。」也有弟子問修行如何更進 一步?聖尊說:「修行的心要像水能沈澱浮塵一樣,把煩雜事沈澱就能心靜禪定。心要靜下來,持咒禪定需更加下功夫。」

雷藏寺新加坡主席Anna師姐說自己 過去曾遊宗各道場,然而,發現還是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所傳的真佛密法最齊全。同時,師姐亦提到雷藏寺新加坡有很多皈依弟子,修持真佛密法都有感應。

是日的餐會,大家聽到聖尊真正的法教,當中更有幽默地開示,眾弟子們都如沐春風,深得法益無限,人人都欣喜非常。最後與聖尊師母合影留念,渡過難得的真佛饗宴!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7368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