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勝彥師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偉大加持及〈真佛密法〉的殊勝超渡力量,實在不可思議!密密密的大揭露!
2013/03/13 01:03:12瀏覽117|回應0|推薦0
【感應篇-2】往生姐姐顯現,帶領母親遊歷天上界

<釋蓮店上師採訪報導>

這件真實的感應事蹟是發生在2002年的馬來西亞,真佛宗弟子蓮花德良師兄的姐姐(蓮花莉芳)不幸因發生嚴重車禍而往生,享年31歲。當時這個突如其來的不幸,全家一片愁雲慘霧,陷入從所未有
的悲慟之中。
莉芳師姐出殯的那天,德良師兄是以莊嚴隆重的〈真佛密法〉儀式來為姐姐誦經迴向。
因為,母親太過傷心,一個人躲在房間裡不願出來,但在身心俱疲的情況中竟不知不覺的睡著,直到隔天的早上…。
德良師兄擔心母親睡這麼久還沒醒,以為發生什麼事?特來叫醒母親
沒想到當母親說出以下的親身經歷,讓所有在場的家人都大聲驚呼: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的偉大加持及〈真佛密法〉的殊勝超渡力量,實在不可思議!
全文請瀏覽蓮生活佛盧勝彥真佛資訊網:-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7386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