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尊法駕回台,接受媒體記者專訪,問及食安...等社會議題!
2014/11/16 20:20:26瀏覽157|回應0|推薦0

聖尊法駕回台,接受媒體記者專訪,問及食安...等社會議題!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14年11月16號清晨五點多左右,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在所有弟子的引頸期盼下,踏出了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現場早已聚集了來自北中南的同門們,大家都難掩興奮之情,機場的出境大廳一時被歡迎海報及同門熱情的歡呼聲擠得好不熱鬧。

師尊抵台後隨即接受台灣各大媒體專訪,首先師尊提到一踏入台灣,便感受到眾同門的熱情,也正因為這股熱情,讓師尊每年總會待在台灣半年左右。接下來每週六都會在台灣雷藏寺舉行護摩法會,第一場是「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陸續還會有「阿達爾瑪佛」、「大幻化金剛」、「普陀金剛」等護摩大法會,也希望可以藉著這些護摩法會,可以讓台灣社會更為祥和、平靜、平安,並走向康寧的大道。

接著記者問到:「台灣食安問題造成人心惶惶,台灣有無辦法度過此次風暴,重振美食王國呢?」

師尊答到:「雖然人在美國,但都有關心台灣的食安問題,師尊提到其實問題的關鍵是在『良知』,歸根究底還是學校對『良知』的教育不夠,雖然創造許多科技及各領域的人才,但都只是技術。所以台灣除了對食品安全應更加強控管外,更應教育其國民『良知』的重要,生意人需有『良知』,不然只空有技術,很容易會走上歪路。」

記者繼續提問到:「台灣選舉將至,師尊對於媒體輿論之看法如何?」

師尊答到:「師尊不參與政治,真佛宗也不參與政治,選舉造勢時難免會有抹黑、揭瘡疤之情形,對於修行人而言,這是一種人間的現象,希望可以像國父所說『選賢與能』而非分黨派,師尊理想是希望可以有黨派聯合的政府,有能力者任官,不分黨派之別,選民應有眼光去判別有能力、有才華者,才可以創造一個美好的城市,台灣也才可以繁榮、快樂。」

記者繼續提問到:「年初特別節目時師尊曾提到台灣2014年度經濟狀況不佳,整體分數約為40分左右,往後台灣的狀況會如何,可以逐漸好轉嗎?」

師尊答到:「曾預測2014年世界會有戰爭及瘟疫,也如師尊預期一般陸續發生。師尊說到,預測2015年台灣經濟約為60分,會較2014年有些許進步。」

記者繼續提問到:「將於2015年3月舉行年度大法會,為何會選『大幻化金剛』為主尊?」

師尊答到:「『大幻化王金剛』是『普賢王如來』意即『本初佛』、『阿達爾瑪佛』之化生,『大幻化王』就像一片大網一樣,會網住及救度更多的眾生,希望可以平息地水火風的災難,也可以平息戰爭及瘟疫。」

聽其記者會師尊之開示,可知師佛心心念念的無不是弟子們及眾生,即便搭乘長途飛機、舟車勞頓,記者會後仍為所有到場接機的同門一一摩頂,處處可以感受到師佛悲憫眾生、疼惜弟子之情懷,相信可以身為師尊的弟子,就是我們此生最大的幸福!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www.tbnsky.info/home/

熱烈歡迎阿彌陀佛的佛駕!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14年11月16日清晨,聖尊 蓮生活佛盧勝彥,在 台灣雷藏寺蓮哲、蓮栽、蓮歐.. ... 上師 等一行的陪同下, 已經自美國西雅圖返回台灣桃園中正機場, 現場數千人接機盛況熱烈!

蓮生活佛 並特別接受記者招待會,受到專訪!

熱情的弟子含淚的問候師尊好!

慈悲的師尊,在一一摩頂弟子後,才搭專車離開!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www.tbnsky.info/home/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1902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