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年11月24日圣尊 莲生活佛在台湾雷藏寺主持护摩大法会密密密密密密掲开
2013/02/18 04:41:23瀏覽506|回應0|推薦0

南摩勾财天女/勾摄财续母

 (真佛宗 莲生活佛卢胜彦弟子莲花宁桉 虔心绘制)

 


真佛宗根本传承上师圣尊 莲生活佛卢胜彦将于2013年2月23日新春祈福护摩大法会,在台湾雷藏寺首传“南摩勾财天女”最神速财神大法,在新的一年为大众息灾、赐福,欢迎世界各地佛弟子踊跃参加,法筵殊胜难得。

2012年11月24日圣尊 莲生活佛在台湾雷藏寺主持护摩大法会,释莲哲上师、释莲栽上师、释莲欧上师代表大众敬献哈达及供养,向真佛宗根本上师圣尊 莲生活佛请法,迎接2013年2月23日一年一度的春季大法会,恭敬向圣尊莲生活佛请求传授“勾财天女不共大法”。

“勾财天女”即密教之“勾摄财续母”,财续母形象身红色,饰丝绸天衣和璎珞珍宝,神彩奕奕,放出光明,右手持金刚勾,左手吐宝鼠,右腿略伸左腿屈之姿而坐,密教祖师从未传出,圣尊 莲生活佛将首传此不共大法,在新的一年特别为大众灌顶、加持、赐福,法会并有举行出家剃度仪式及为新人福证。

圣尊莲生活佛为“勾财天女”特书赞偈:
往昔无量之善行,证得财寿及威德 ,
母向行者施财宝,增财佛母我敬礼。

圣尊莲生活佛相关文章《勾摄财续天母(勾财天女)》:

我在水龙年(二○一二年)的年初,由「张佳琪」小姐主持,二位名嘴「林朝鑫」、「许圣梅」三人讲谈年运。
一问:
「水龙年年运如何?」
我答:
「惨!」
一问:
「如何惨?」
我答:
「地、水、火、风的灾祸全至,也有人祸战争。全世界经济不景气,台湾地区经济很差。」
一问:
「你打多少分?台湾的不景气。」
我答:
「不及格,五十分。」
后来:
果然应验了。 世界各地,七级以上的大地震,共十多次;世界各地大淹水,台湾亦然;火灾频传,火山爆发。 台湾地区,台风有二十个。 连美国纽约,从来没有飓风的,均有科学飓风扑至,造成纽约区的大灾情。 中国北京不是大淹水,就是大暴雪。 天气异常,非常怪异。 中东战火,以色烈与巴勒斯坦等。
欧洲经济低迷。
美加经济衰退。
台湾经济不景气。
等等等等。



莲生活佛卢胜彦于二○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由美国飞回台湾。
接机门人二千人众。
五家电视采访,我说,我回来救救台湾的经济。 因为我在南投草屯雷藏寺,每星期六,下午三时,均有护摩大法会。 全世界的弟子,均奔赴台湾,人数三、二万不等,至少会促进台湾的观光事业。 我也会举办法会,祈求台湾经济起飞,民生乐利,灾难减至最低。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三日,是春季息灾祈福护摩大法会,台湾雷藏寺请我住持,并且问我要传什么大法? 我一时想不出。
有一天晚上我梦见:
一位天女从虚空中而降,祂的身红色,穿丝质天衣,身佩种种珠宝,神彩奕奕,放黄色财宝光芒。
其右手持金刚勾。
左手抱吐宝鼠。
右脚伸,左脚屈,坐莲花。

我问其名:
「天女何名?」
祂答:
「勾摄财续母,你称我勾财天女好了!」
我问:
「为何降临?」
祂答:
「你为台湾经济祈福,我特来助你!」
我问:
「你的手印及咒语?」
祂答:
「金刚勾印。咒语是:嗡。嘛若哈日啊。哈日啊。嗡。引库萨。引库萨。些些些。吽吽吽。呸。梭哈。」
祂又教授我修法口诀。
又讲述来历。
哈哈! 太好了,我要说法,天女来助。 诸佛、菩萨、金刚、护法、空行、诸天…。 均来助我。
我真是得天独厚啊!


相关链接:
台湾雷藏寺~密乘全球资讯网
http://tbsec.org/event.html

真佛资讯网
http://www.tbsn.org/chinese2/news.php?id=2428&classid=1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731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