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臺灣雷藏寺宣佈第234冊書名為{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密密密}網路同門頓時一片歡呼密密密意
2013/01/26 21:29:58瀏覽154|回應0|推薦0

蓮花慧君<<<万人空巷!轟动(一时)!>>>
當大家在歡呼慶賀師父的文宣新作與成功之餘,弟子們有沒有從這當中學習到什麼? 舉凡師父的開示.寫書.有關新聞....種種都是真佛宗的殊勝宣傳資料,就像是工廠不斷的生產製造產品,可是這些產品到底要銷售到什麼地方?難道只能銷售給工廠的員工嗎? 還是應該對外再擴到大更多的銷售市場.銷售網...。筆者在這裡不是在講應該如何賺錢,我的意思是~我們到底應該如何去重視宣傳真佛法教上的問題?!



 真佛宗在台灣每週六的法會,也更竟然是國際性的,我在這裡特別再次的強調: 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美國.加拿大...等地的真佛弟子們,每週六竟然紛紛輪流組團搭機來台,為經濟不景氣的時代,究竟造成台灣多大的觀光效應與收益: 飛機票.旅館.餐廳飲食.住宿.各式各樣的觀光消費....所有一切真的都是在幫助台灣本島的經濟! 還有不少國外的弟子們,甚至在台灣當地買房子.作經濟上的投資,想與師父為鄰,也造成當地房地產的一片欣欣向榮!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在台灣的法會,真的很特別!

 然而這些殊勝的效應,是否只限於宗內的弟子了解,而台灣當地中央知道嗎?是誰在台上高喊為台灣拼經濟,可是誰又知道台灣有個地方,在每週六,竟然有萬人以上的國際性大法會,我再說一次~是每週六都是萬人以上的喔!



 尤其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去年 11 月下旬宣佈: 將在今年 2 月 23 日盛大舉辦[勾財天女大法會],到時候的國內外人潮,一定是數萬人以上,將是一場國際性的超級盛會。目前我們得知,很多弟子們早已訂購機票,而近期的機票更是早已經悄悄地漲價,而鄰近旅館很多都已經被真佛弟子們訂滿了,這樣的盛況要到哪裡找?

 因為我們皈依了一流的師父,弟子們也應該要有一流的宣傳,大家說對嗎?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725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