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密密密~公告新文集,勉弟子當護教! 意密密密密密密密密密密密密意
2013/01/20 22:59:16瀏覽294|回應0|推薦0

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密密密~公告新文集,勉弟子當護教!


所有弟子當如金剛護法,維護正教!第234冊書名為{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密

密密}    

 (本網訊\蓮花慧君報導)(現場記錄版,請以現場影音版為主)

2013年 1月 19日真佛宗創辦人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蒞臨台灣雷藏寺主

持[不空羂索觀音護摩大法會]。聖尊迴向: [  一心向不空羂索觀音祈請以

羂索超度.以淨瓶消業.以蓮花為果位.願真佛行者都得果位…以唸珠加持眾

生息災增福慧…一切疾病得到痊癒,請您讓所有祈求者心想事成…]聖尊蓮

生活佛開示: [   今天我們作 不空羂索觀音 護摩,去年主祈者六位,今天

竟有500位,觀音的報身佛無量。

什麼是不空羂索?你所祈求的不會得到空,祂的羂索只要一拋,就套住,

幽冥眾決定往生。這尊有很大能力威力,祂一手還拿淨瓶,業障重的還加

持清淨,,,,所祈求的都不空(為滿願之意)。觀音化身有男女相,因為

慈悲之故現女性。,,,祂曾經顯現在我面前,好莊嚴。祂天衣重裙,祂

回眸一笑無以倫比。供養觀音有訣竅,要供粉餅。…口紅,眉筆,鏡子,

假睫毛。佛菩薩的供養以你喜歡為主。而諸天的供養是: 天,神喜歡什

麼,你就供養什麼,這樣才會相應。修觀音法,你變化觀音,你喜歡什麼

就供養什麼。不空羂索觀音有不空羂索之故,祂會拋羂索,你得感應。所

有參加者,網路看的,大家都會得到福份智慧。不空羂索觀音有修持的

法,手印,咒語。拿羂索,蓮花,淨瓶。阿摩噶就是祂的名字。師尊唸其

咒。所以這有祂的名咒。祂變化光明真言,不空摩尼灌頂真言…。]

聖尊接著闡釋{喜金剛講義} :[ 大圓滿覺就是本來的智慧。蓮翰上師射中

紅心,我給他法王袍。你得到大圓滿覺就任運,八風吹不動,就是任何情

況都不動心。我…明心見性從此心就寂滅。我是泥菩薩的火氣都沒有,人

家譭謗這麼多,我一篇文章都沒有回罵。大圓滿覺,就是完全心平氣和完

全寂滅現象。然而,為了維護佛教,所有弟子也要當金剛護法,也要保

護。(猶如魔要侵犯如來,佛旁邊的護法神將亦要隨即出動)   不然,有些

初學佛的誤看謠言,誤以為原來盧師尊是這樣子,那就無法渡到他。所以

金剛護法就要出現來護教,仗義執言,拿出寶劍。在後期的盧勝彥…不表

示怨恨,學佛的人忍辱到最高沒有污辱才叫做明心見性,這是一個真正到

最高境界…。以前我才26歲就被人寫2本書,我流淚。現在想想淚白流了…

現在我是心平氣和…。

(聖尊又幽趣地談到蓮花慧君上師,現場一片爆笑連連)   聖尊說:[…慧君

可以作網路警察。第234冊書名為{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密密密},是~提議

書名。落花隨水去就是任運。冬天有雪有冰夏天就沒有,冬天則有厚的棉

被而夏天蓋薄的棉被。春有百花開夏有涼風吹,,,任何時節都好,宇宙

現象,生即花開,不生即花落,這是任運。鞥

人間是空也是有。水中有月亮,跳下去找月亮就找不到。鏡子前拿一朵

花,花拿走就無,這為境界。問你: 杯子是正是邪? 一位說,邪者總是

邪,正者總是正。隨便拿一個手鼓,問你是正是邪? 根本沒答案,人間沒

有正.也沒有邪。但是你生在人間產生正邪。正也沒有正,邪者也沒有

邪,,,這叫大圓滿覺。明心是理上開悟,見性還早。你的根器夠就印

證。板橋劉俊弘我已經印證他開悟了。不是你給我錢,我就證明你開悟。

今天護摩很多光下降。…希望我們修行大家明心,修資糧道,本覺智光見

佛性,你吸入淨光,,虹光化身…。]    而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更於法會

開示後的賜授不空羂索觀音的灌頂會上,被拍攝到放光照片,其主尊白光

完全圍繞聖尊殊勝。( 拍攝者為蓮花慧君上師當時並無開啟閃光燈  ) 

尊白光完全圍繞聖尊殊勝。( 拍攝者為蓮花慧君上師當時並無開啟

閃光燈 )

�X�B: 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密密密~公告新文集,勉弟子當護教! -

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網路檔案區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ylv/7241333#ixzz2IWmBHhsH

蓮花慧君上师:呼吁众真佛宗金刚弟子们

為了維護佛教,所有弟子也要當金剛護法,也要保護。(猶如魔要侵犯如

來,佛旁邊的護法神將亦要隨即出動) 不然,有些初學佛的誤看謠言,誤

以為原來盧師尊是這樣子,那就無法渡到他。所以金剛護法就要出現來護

教,仗義執言,拿出寶劍。在後期的盧勝彥…不表示怨恨,學佛的人忍辱

到最高沒有污辱才叫做明心見性,這是一個真正到最高境界…。以前我才

26歲就被人寫2本書,我流淚。現在想想淚白流了…現在我是心平氣和…。

(聖尊又幽趣地談到蓮花慧君上師,現場一片爆笑連連) 聖尊說:[…慧君可

以作網路警察。第234冊書名為{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密密密},是~提議書

名。落花隨水去就是任運。冬天有雪有冰夏天就沒有,冬天則有厚的棉被

而夏天蓋薄的棉被。春有百花開夏有涼風吹,,,任何時節都好,宇宙現

象,生即花開,不生即花落,這是任運。人間是空也是有。水中有月亮,

跳下去找月亮就找不到。鏡子前拿一朵花,花拿走就無,這為境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724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