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请勿堕胎!您是会后悔的……这是真的!
2013/01/20 01:16:00瀏覽1293|回應0|推薦0

勿傷胎命水子靈 摘自:蓮生活佛

著作我個人主張;「請勿墮胎!」

因為人的生命得來不易,而且人並沒有殺胎傷胎

的權利。

懷胎的人沒有權利墮胎。

醫生也沒有權利墮胎。

就算是有些政府把「墮胎」合法化,但,站在宗

教的立場,我們絕不贊同「墮胎」。

我認為:一個懷胎的人,就算是在最惡劣的環境

之下,也不可以殺及無辜的生命。

也有醫師認為,有些胎兒,生來畸形,或有惡

疾,或有不治之症,或先天遺傳的病變,如果一

出生,恐浪費社會資源。

(如此怎辦?墮不墮胎?)

我回答仍然堅決:(不!)

因為我在陰間,看見了太多的「胎靈」,俗稱

(水子靈),在冥王之前,群聚而哀嚎。

(水子靈)大哭。

冥王說:「世人無知,任意墮胎,不珍惜胎兒的

生命。憑一己的喜好或藉口,不負生育的責任。

我今敕令,你等依附在父母身上,藉機討回他們

的生命。」

我聽冥王判案,不禁憂心忡忡,耿耿於懷。

據我所知:

有一名女子,墮胎二命。

此二命依附母親身上,長了兩顆「卵巢癌瘤」。

這位母親來求我。

我知此乃果報因果。

特別勸解她,在彩虹山莊安置「水子靈」之位,

並且傳授「七佛滅罪真言」給她,勸她好好的每

日持誦。

後來追蹤這果顆「癌瘤」,知其漸漸的縮小,乃

至於消失無蹤矣!

這類的事情,層出不窮!

我發覺,人的身上無緣無故長出腫瘤,或良性,

或惡性,和「水子靈」關係甚大。

曾有人問我:「孽子種怎辦?」

我答:「孽子種也是人。」

很多人不知胎兒的重要,認為未出生不具生命,

便隨意傷胎殺胎,殃及未出世之骨肉,實乃罪惡

深重矣!

什麼是水子靈(华光雷藏寺供文)


問:社會上很多已婚婦女或未婚少女墮胎,請問

有何因果? 

答:師尊蓮生活佛在近期文章「水子靈」中說

明,墮胎祂絕不贊同。以佛教的立場看,「殺

生」已犯了佛教第一重戒,而且對母體的心靈造

成很大罪惡感,焦慮、憂鬱、失眠,精神和肉體

均失衡,非常嚴重。 

在「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中,佛說

有五重罪懺悔難滅,一、殺父,二、殺母,三、

殺胎,四、出佛身血,五、破和合僧。經中有顛

倒婦女墮胎,當墮阿鼻地獄,無有休息。墮熱地

獄、寒地獄、無間地獄,永受猛火燒,大鐵蛇纏

身,銅狗咬肢體等苦,因為殺胎兒,應受地獄苦

刑。且水子靈怨恨不消,會纏著母體。 

師尊在另一篇文章寫到,有滿山滿谷的水子靈到

彩虹山莊找師尊,祂們被母親拋棄,沒法投胎,

非常可憐。竟然未婚的雲姑有五個水子靈,祂們

吸母體的氣,雲姑精氣神被盜,身子很弱,諸事

不順,不得安寧。 

師尊慈悲,為保護水子靈,特別安置水子靈像於

彩虹山莊,讓水子靈皈依、受戒、聽經、修法。

師尊教導,對水子靈要念佛、持咒、超度、供

養。 

大家要有佛學常識,因為胎兒入胎就有靈性,墮

胎將來墮阿鼻地獄,所以要勸告親友,千萬不要

輕易犯下墮胎的殺戒。

看见,原本不会出现在这世界的小妹妹,心里有

讲不出来的喜悦!

当时,因为家境不能应付突然到来的第三个位孩

子的开销,要把孩子“拿掉”!

就在要去医院的前一天……与她讲述了,师尊【莲

生活佛卢胜彦】文集里写的《水子灵》的因果故

事……这位母亲听后,哭着说,不到医院了!要把

孩子留下来!

今晚,遇见她都已经两岁咯!现在他们一家人都

活的好好的!经济不是问题!夫妇两对小妹妹疼

爱非常!

不管现在的情况如何,请勿堕胎!

其实,明天您会更好的!

其实,他/她是很可爱的!

请勿堕胎!您是会后悔的……这是真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7239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