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第183冊文集,《走出紅塵(副題:我已經不屬於紅塵)》
2015/03/26 16:30:19瀏覽317|回應0|推薦0

修法「無應」的現象

恭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第183冊文集,《走出紅塵(副題:我已經不屬於紅塵)》

昔日。

  

曾有一位弟子跟隨我身邊,學了不少西藏密宗的寶法,這些法都是非常珍貴的。

  

他很認真精進。

  

我將一些祕密的「口訣」也傳授給他。

  

他經過一段時日的修練之後,密法儀軌非常的熟悉了,儀軌也很周全了。

他的「事密」、「行密」,也無一遺漏。

  

他修息災法、增益法、敬愛法、降伏法,一切口訣祕密,全部齊一。

  

火供百壇。

水供百壇。

大供百壇。

鬼神供百壇。

護法供百壇。

上師供百壇。

本尊供百壇。

諸天供百壇。

等等等等。

………

  

有一天,他來到我處,很沮喪的對我說:「毫無相應?」

  

「你請白諸尊!」我說。

  

「全一一請過。」

  

「你唸高王經千遍!」

  

「唸畢。」

  

「唸上師心咒八百萬!」我說。A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2178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