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2006/06/14 21:27:15瀏覽230|回應0|推薦14

星期六特地請了假要去拉拉山和老公一起過生日,結果因為連日的豪雨造成土石流,民宿的老闆清晨一早就打來希望我們能改變行程,爲了安全起見就只好改日了,我們兩人只好繼續睡大頭覺直到下午找家餐廳用餐,接著本來想看場電影結果想看的片還未上映,我就提議不如去北投洗溫泉順便參觀當地的景點.

我照著查詢來的路程一直開下去,還好不是太難找,之後找了家溫泉飯店住了一晚,超大的按摩浴缸,整晚真是享受極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飯店的西式早餐很難吃,還好我叫的是中式的稀飯配小菜,不過這家的咖啡是無限供應,還是挺不錯的.

中午我們出發開始去遊覽當地的景點,有地熱谷和硫磺谷,我們照著飯店裡的地圖去找根本找不到,只好問當地的人. 這裡的泉質多屬於硫礦泉,擁有白磺、青磺、鐵礦泉等,泉溫約攝氏55-58度間,對於皮膚病、關節炎有不錯的療效.

去了幾個景點之後我們又到陽明山上去走走,大自然樹林是老公的最愛,他總是能在這樹林間看到稀奇古怪的昆蟲,相當佩服他的眼力,他越是看的驚喜我越是全身起雞皮疙瘩,拍這些蟲佔了不少底片. 最後我的腳真的走累了,我知道老公很想走完那些步道,他一直稱讚這個公園真好,可是真的改天吧,兩腿已經開始發抖了. 於是我們啟程回家去.

回家的路上撥了電話給媽,原本媽星期六要給老公過生日,因為我們去了北投而作罷,今天老公就說乾脆他來煮義大利麵給媽吃,所以我們邀了媽還有姊他們來家裡用餐,餐後吃蛋糕許願,之後我們三個女人開始談論政治讓老公了解為何有那麼多人不支持阿扁,我們一再強調不是不喜歡綠營執政實在是他們真的沒有作為,老公就一邊聽一邊辯解,這還真是首次在我們家人面前談論政治,我媽說他經歷了老蔣時代一直到現在她看的最清楚,裡頭從老蔣到蔣經國先生在來是李登輝先生一直到現在的阿扁政府,誰對台灣有貢獻都很清楚,我媽說綠營也是有好的人才,只是那些好的人才都是元老級,他們也因為看不慣阿扁的作為而紛紛出走,她又強調報紙上的言論不代表事實,它含有記者個人對事情的看法,說了一堆政治人物, 這晚我們算是給老公上了堂政治課.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lyn&aid=31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