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是犯了一般女人都會犯的錯
2006/08/28 16:05:54瀏覽548|回應5|推薦16

“我只是犯了一般男人都會犯的錯” 這句話出自於成龍之口他真是替全天下的男人找了個藉口,真是可惡極了,當時真是替林鳳嬌感到委屈至於那位懷了龍胎的第三者倒是沒啥值得同情的只覺得她是在造孽.

 

 

雖說天下的男人一般黑但總希望自己的男人能夠例外,即使是了解他的為人但也難免會有所擔憂,尤其是現在主動投懷送抱的女人那麼多,網路又那麼發達隨便寄張養眼的比基尼照片給人也是很方便的事,太多的誘惑真的是防不勝防,能防的了一時但能防的了一輩子嗎,婚姻也不是會永遠都甜甜蜜蜜的呀,不是我對婚姻沒信心實在是外來的誘惑太多了.

 

 

我不喜歡自己被約束相同的也會用同理心不去約束對方,結完婚後彼此還是可享有自己的空間,他的異性朋友多我也不會多加阻止,完全信任他的交友方式,只是對他說明了不要濫用你的自由和糟蹋我對你的信任. 說也奇怪女人在這方面似乎就是靈敏了些總是能夠察覺到枕邊人的異處要不就是嗅的到有心懷不軌的女人在耍賤,這種靈敏度大概就是女人的天生本領吧.

 

 

說了那麼多女人還是要自立自強好,自己有經濟基楚加上存款,經常上個護膚中心愛美自己,雖然健康就是財富但是對於女人阿身材和臉蛋確是一輩子的本錢,如果沒有身材和臉蛋但起碼腦袋裡要有東西,若是腦袋東西不夠多那麼錢是最實際不過了,男人的愛與責任不見得是等號,妳就算為他付出一切做牛做馬的他只要下半身開始作怪你就算是天上的仙女也只會被認為是有缺陷的仙女, 而且男人通常外遇的對象都醜不拉畸的, 以前就聽人家說女人要入得廳堂進得廚房還有在家要像主婦出去要像貴婦在床上要像蕩婦,以前年輕時聽到這些話還真不能認同現在結了婚後還真覺得它是維持夫妻感情的至理名言.

 

 

總之這年頭阿婚姻能夠完全走完白頭到老算是大幸了,誰也無法預測未來,多愛自己一點絕對沒錯,將來我在國外如果受了委屈或是有其他的意外我想到時候能幫我的還是只有自己,一定要保持經濟獨立才行,錢雖不是萬能的但是它可以救急阿.

 

 

“我只是犯了一般女人都會犯的錯  愛錢” 哈哈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lyn&aid=420983

 回應文章

Mrs.Sharp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扔然是電腦白癡
2006/09/12 10:19

妳太瞧的起我了, 我是在word那裡改的,把文章刪掉重貼而已 , 嘻嘻哈哈.......


身段放軟,人生走的更順暢.
放下成見,人生旅程更寬廣.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改得好看多啦…
2006/09/07 12:09

呵呵…直該給妳拍拍手唷…

沒想到小嚇布現在的功力越來越強嘍!

語法幾乎都聽得懂,也會操作及修改…

太厲害啦…有點嚇到鴨鴨喔…妳怎麼突然變得這麼棒啦…

吼:誰教妳的,說…不說…小心我把妳抓來逼供…將妳這塊布製成裙子穿…

哇哈哈…^0^

妳好棒呀…小嚇布…^0^



Mrs.Sharp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再試試看
2006/09/05 10:16
我用word打的在貼上來,有想把它分段可是它都沒變.........
身段放軟,人生走的更順暢.
放下成見,人生旅程更寬廣.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
2006/09/02 20:58
妳都有排好。只是字擠成一堆,就不容易看啦…可能是字體的關係吧!是不是??^^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說…
2006/09/02 20:56

小嚇布呀…

誰不愛錢哪…呵呵…大家都嘛愛得要命…不愛錢的人我看是恐龍一族早絕跡啦…><"

另外,妳嘛把字排一排…這樣子虐待我這老媽子…還得自己點注音符號排段落唷:

妳真的有些欠扁唷…故意欺負我這老花眼…嗚嗚…哇哇哇…字大沒用啦…要排段落啦…不要硬把字擠一堆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