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輕就是本錢
2006/06/01 23:03:58瀏覽223|回應0|推薦14

昨天是端午節,閒來沒事就跑去燙髮,現在燙髮的方式還真多我選了熱塑燙還剪了N年沒有過的瀏海,髮捲很蓬鬆自然,現在額頭上多了劉海還真是需要點時間來適應.

這間髮廊請了很多美眉,大部分都是學過美容美髮的,我看他們的年紀大概只有十七八歲左右吧,負責用我頭髮的美眉動作很俐落,她的臉上塗了些淡妝和腮紅,眼睛貼了捲俏的假睫毛還畫了黑眼線,整個人看起來好亮眼喔,我稱讚她的粧很美,她還害羞的跟我說謝謝,從他們的身上真的是看到了年輕和活力,想當初我在那個年紀都還不懂得裝扮,真的是時代不同了所有的潮流文化思想都在改變.

這個美眉還敎我貼假睫毛,從她稚嫩的語氣可以感受到是個社會新鮮人有著對未來的創景. 我又再度的打量周圍所有的美眉,當下真的是感觸良多,想想十年前的我也是這個樣子,愛美又有朝氣而現在全都消失了全都被現實生活給吞滅了更別說年輕時的夢想到哪去了,我不清楚為何這種感受如此的深,我的年齡應該也還不到需要有這麼多感觸吧,我是怎麼了? 既然這位美眉敎我貼假睫毛那我就去買來試試吧,現在要打扮都是得靠心血來潮才有,督促自己也好,稍為打扮一下免得提早變成黃臉婆,保佑自己喔不要只有三分鐘熱度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lyn&aid=29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