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天謝地
2006/06/05 14:54:29瀏覽260|回應2|推薦12

我真的是越來越迷糊了而且記性也越來越差了,差到差點把房子給燒了.  那天早上一大早要出去工作,想說把鍋裡的湯用熱不然怕一整天不在家湯會壞掉,於是我就開了瓦斯爐後然才去浴室盥洗,等換好了衣服我徹頭徹底的忘了這件事,手拿著皮包就出門去了. 

這一整天下來我連想到都沒有,到了晚上六點去接老公,回到家後門一開,奇怪怎麼會有燒焦味,我第一個念頭是大概外面有人在燒東西吧可是我的窗戶都是關閉的,這時候我才走到廚房一看,天阿!瓦斯爐還開著,才恍然大悟的想到早上我在煮湯,我趕緊把火關掉,拿著抹布想把蓋子打開可是打不開,接著先把所有的窗戶打開,老公在一旁消遣我,我用陶瓷鍋燉湯所以蓋子打不開,我就把它拿到洗碗台裏用水沖,等了將近半小時後才把蓋子打開,裡頭全都變成黑炭,老公說我幸運還好是用陶瓷鍋否則真的會鬧火災,陶瓷鍋都變黑了我說要丟掉,老公說他幫我洗洗看. 真不敢想像這鍋子就從早上九點開始燒到晚上六點,這房子沒起火災真的是好加在,否則我現在會是什麼樣子呢? 說不定還有一堆的官司要打,真的是謝天謝地房子沒有燒起來,以後我再也不敢在出門前燉湯了.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lyn&aid=300001

 回應文章

大老婆小女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ㄚ!! 太誇張囉!
2006/06/14 00:37

剛結"昏"!  還沒醒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萬幸
2006/06/06 19:53

這個經驗太嚇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