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am GRUMPY
2006/06/10 01:30:49瀏覽380|回應1|推薦14

已經連續下了好幾週的雨,不知是否因為天氣的關係影響到心情,我的情緒變的很暴躁老是發脾氣,可憐的是我那老公成了我發洩情緒的犧牲者. 究竟是什麼因素造成我脾氣暴躁呢,我想應該有下列這些理由.

首先我住家附近開始在蓋房子,每天敲敲打打的聲音讓我這很淺眠的人一下就被吵醒,如果我沒睡好這會讓我ㄧ整天的心情都不好,再加上詐騙集團也來湊一角,每個星期五一大早就打來說這裡是台北地方法院…..” 幾乎每個禮拜都要接一通,難到警察對這些犯罪集團一點辦法都沒有嗎,而電信公司人員好像也從不過濾客戶,;也不知為何那些犯罪集團可以拿到民眾的電話號碼,,挨家挨戶的打,可惡的是對方都是用錄音的方式在播放,我就算是想罵人也不行,而且如果你撥9與服務人員對話說不定對方就開始以高價額的電話費記在我的電話帳單上,總之真是煩.

再來就是最近第一家庭和駙馬爺的新聞不斷,政府官員貪污是時有耳聞的事情,但是讓我心煩的卻是一些無知老百姓,這些人不論是非黑白,一律挺扁到底,這個社會似乎變成沒有是非公理,沒有司法程序,我雖然是挺藍但是我也不致於盲目的認為所有藍營的立委都很清明,這些無知的老百姓難道就不能等到司法調查有了結果後再來做任何的抗議或活動,為何事情還未明瞭就一口咬定第一家庭無罪或有罪. 如果我是阿扁,總統做到讓許多人唾棄我會主動下台,免得留一聲臭名給子孫,而說到吳淑珍更是教人不恥,雖然她貴為第一夫人但是行徑卻是如此的貪婪,說個謊可以面不改色,可憐的是她的老公得替他扛責任,問題是阿扁向來是不扛責任的,他只會把責任給別人扛. 再來說他的女兒和女婿,女兒在鏡頭前是一點形象也沒有,真的讓我覺得她的教養都到哪去了,趙健明會娶他不就是看上她是第一家庭的女兒,娶了陳幸妤當然以後的好處多多,可恥的是親家那頭更是貪的利害,套一句現在流行的成語,真的是罄竹難書阿. 說到這句成語明明是句不好的話,教育部長卻硬ㄠ說是好話,這種人也能當教育部長,天阿,難怪一推學者跟他嗆聲. 這也讓我想起前外交部長陳唐山,他更是丟盡了台灣人的臉,說新加坡也不過是一個鼻屎大的國家,說他們只會去抱大陸人的性器官,LP就是從這裡演變出來的,這種人的用詞不當也可以當外交官,綠營難道就沒有像樣點的人嗎?為何我老是看不到有任何一個綠營的人說話有水準走的出檯面的人呢?還是有學術涵養的人都不願意支持綠營呢? 反正政治的因素也影響到我的心情,看到那些無知的支持者,不問是非黑白真叫人痛心.

接下來的事情就比較瑣碎了,最近工作時數變多了,其實這是好事可以多賺點錢,現在加幣一直在漲,如果最後漲到35元那乾脆就回加拿大去好了. 一直以來我就很討厭瑣碎的事情,老公問我要去哪度蜜月,我回答他說可不可以不去,你自己去,就當自己旅行我知道這話說的不對,但是我真的好煩也沒那個心思去渡假,要我再向老闆請長假真的很不好意思,所以我只能用暑假一個禮拜的時間去渡蜜月,至於要去哪就隨他吧,如果再問我想去哪度假老娘就不去了,煩死人了! 最後,我再也不當好人,真是沒事安啥好心,多慰問了幾句竟然對方的回應是如此的無理,算是自己多事好了,沒事閒來無聊關心別人做啥. 想想我是否容忍太多事情了,是否因為我沒有發洩出來長期悶在心裏所以導致我有負面的情緒,這該不會是躁鬱症吧,有好多話真的是不吐不快,甚至於有人爬到我的頭頂上侵犯到我的領域我都得忍氣吞聲,就只因為我不想撕破臉?才怪! 本來就不算要好朋友的人我還會在乎這嗎,要不是老公教我不能說我才忍了下來,不然我當場罵個她無地自容,"賤女人,別人的男人也想打歪主意" 現再突然有一股強烈的慾望希望乾脆放棄一切去加拿大,等合約結束就離開,離開這個政局,離開這惱人的一切,~~~~~~ 真是煩啊!

Ps.希望這場風暴能夠快點結束,不管是誰執政,只要能為老百姓謀福利就夠了. 老公謝謝你近日來的體諒,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對的但是你就讓我發洩吧,誰叫你是我的老公嘛.以後再回報你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大老婆小女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生氣喔!!
2006/06/14 00:34

生氣有理!! 小女人也很生氣耶.

有人換了好多院,部會首長, 然後理直氣壯的說: "做不好就下台"!!後面可能要加註:但不適用偶本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