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懶人瘦身法
2006/05/31 00:38:20瀏覽489|回應2|推薦14

結婚已經一個多月了,說實在的除了手上多了枚戒指還有稱呼變了外其他的都沒啥兩樣. 這陣子老公那頭的友人經常問他何時回國,問的他心癢癢的開始想家了,暑假他有三個禮拜的長假而我只有一個禮拜,想說利用這禮拜來渡蜜月可是真的好懶喔,提不起勁來計畫,最後我就丟給他讓他自己去安排,但是要回加拿大是不可能的,他如果想回去就讓他自己回囉,我真的是不好意思再請長假了.

人家說結完婚後會開始發福,我是還沒結婚就開始發胖了,真的是日子太安逸了,我又愛吃美食,每次都自己煮好料的吃,體重已經逼近50了,真的該減肥了而這話我已經說了好幾百遍,就是從來也沒去實現過,美食當前啥都忘了.

就再前幾天學會了一招 "懶人瘦身法" 自己試了一下真的是滿驚人的,它的效果還挺不賴的,而且很適合我這種懶人來做, 嘻嘻.....

1. 首先拿個小抱枕墊在腰和屁股之間,平躺在床上或是沙發上.( 真好只要躺 著啥都不必動,夠懶吧).

2. 將兩手平舉手臂貼耳部,用力向上伸展,此時腹部向內縮 (這種姿勢在瑜珈裡也有,通常是站著墊著腳尖做,屁股還要夾緊,剛生完小孩的婦女一定要做這個動作,可以幫助你收縮子宮).

3. 躺著只要做十分鐘就可以瘦蝴蝶袖(手臂)還有小腹,但是切記一定要出力,你可以藉著十分鐘想想一些雜事,很快就過去了.

我在做之前先用皮尺量腰圍,十分鐘後再量一次真的有效果耶,而且在做的期間手臂好酸喔,這真的是可以給我們這種懶又不想動的人最好的瘦身方法,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lyn&aid=293172

 回應文章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我喜歡
2006/06/02 13:40

我也是懶人

整天坐著

有小腹

謝謝 我要去試試看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好用…
2006/05/31 06:04

的確可以來試試看…

最近也胖了許多…太會吃啦…

天氣涼…想吃…

天氣熱…想吃…

吼…胃口好到一個不行…

趕緊來試一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