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喔喔 ! 被抓包了 !
2006/05/04 22:01:01瀏覽369|回應2|推薦17

看他的表情心想"奇怪戒指怎麼沒戴進去,這母女倆怎麼那麼高興?"

以前有此一說當新人要結婚的時候,在新郎要幫新娘帶上戒指時,新娘的手指最好是稍微彎曲不要讓戒指整個套進去,然後在替新郎戴戒指時就要整個戴到底,意思就是說這樣老公才會聽你的,才會吃他夠夠而且"聽某嘴,大富貴" 像這樣的傳說還有好多種,例如把鞋子壓在新郎的鞋子上還有衣服也押在新郎的衣服上,諸如此類的事情我當然是在我結婚當天做了!

雖然這只是一種傳說而且可信度說真的也不是百分百,但是內心裡總是多少會希望老公要聽我的,所以我就在他幫我套戒指的時候把手指彎曲了一下(我媽也在旁邊吆暍了一下),想說反正他也不知道,我就大膽的照著辦,當時親友們看到那一幕全部都在笑,只有我老公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還以為是手套的關係所以套不進去.

結婚當天所拍的照片我都一一做了描述,有一天老公把那些照片給他的台灣朋友看,這位朋友把我上頭寫的描述解釋了給他聽, 喔喔! 這下被抓包了....昨天老公就打電話來問說戴戒指是怎麼一回事,並且說我好奸詐,我真是笑到不行,我簡直完全忘了這件事,以後寫東西的時候要小心點,他現在有朋友幫他翻譯喲........

後來我就哄哄他囉,我說 "反正那個都只是傳說而已嘛,不要信以為真,反正每次還不是都是你在做決定,我都只有聽的份對不對我的天,我的爺,我的主子....." 男人真是好騙!

PS. 這位朋友,拜託請不要把最後面這段話翻譯給我老公聽好嗎?  哈哈嘻嘻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lyn&aid=26210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想起
2006/05/05 23:10

當年回娘家看結婚時的照片 ...

被娘家母親唸 : 哪有新娘像你這樣都是一直咧嘴笑 ...

     不懂嬌羞 , 又開心的離開娘家 !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5/05 11:02

嚇布這下真的嚇壞了…

幸好妳解釋得也很巧妙…不然這招就沒用了…因為…

傳說中…只要被抓包了都沒效用啦…

哈哈哈…逗妳的啦…別又嚇到啦!!^0^

其實彼此能相親相愛…互敬互重才最重要啦…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