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禮花絮
2006/04/27 23:09:55瀏覽353|回應3|推薦18

這張照片對我的意義很深,我們所有同輩份的表兄妹每個都結婚生子了,就剩我是最後一位,現在終於嫁人了就看我幾時能當媽囉!

從農曆年過完後決定了婚期,在這短短的兩個月間我們倆就這樣懵懵懂懂的把婚禮給辦完了.婚禮當天我們還晚到,為此我起先還有點不高興(沒辦法個性使然,沒辦妥的事我就是會不舒服)後來到了餐廳已經有兩三桌的客人了,我就突然間腦子一片空白,該做的事都忘了,只忙著笑還有拍照,最後我連誰拿走了親友卡都不知,那一整天下來好像在作夢..可是絕對是一場美麗的夢!  結婚當天來了好多的親友,在這裡有些感謝的話想說:

1.要感謝我的表妹Eliza讓我在她上班的時候還偷偷的和我msn,敎了我ㄧ堆結婚時該注意的事(她去年結婚記憶猶新嘛)也謝謝她的老公當天幫我們拍照,真是辛苦了.

2. 感謝我的表姊Mei還有Penny幫我們收禮金,也謝謝我的同事Lillian幫我換妝,還有Kathy做我們的司儀,還有我姊姊當天做全場的招待.

3.感謝許多當天到場的親友,那天看到了許多多年未見的親友心裡真的好感動也覺得感概,歲月真的是不饒人,我都被那群小孩給追老了,我都說不可以叫我姑姑或是阿姨,只能叫姊姊!

4. 我特別要感謝我的攝影師,我們化妝的當天他突然偷偷的告訴我說要把其餘的照片全部送給我,我真的是好驚訝,那個秘書新娘原本要收我ㄧ張350元現再我卻一張也不用付還多了70張,攝影師你真的是太可愛,真是個大好人.

5. 感謝真善美商務Motel讓我們事先訂房而且不收訂金,可以把高雄的朋友全部安頓好還享有折扣.世界真的是小,服務檯小姐竟然是佛堂師姐的女兒.

婚禮中遺憾的事當然也有,如下:

1. 我辛苦燒好的CD想當天播放,結果司儀沒有用好放成別張CD,我在當時真不想走出去,要不是老公拉著我走,我還真想等到她換回我要的歌曲才肯出去, 到現在心裡還好嘔.!

2. 很遺憾我的一位知己好友不能來,當天早上她撥了電話給我說她生病了,在電話裡我聽了她語無倫次的心裡真的很著急,我知道她心裡有許多的煩惱也怕她因此而得了憂鬱症,找一天上去看她開導開導她,或是當她的聽眾也可.

3. 更嚴重的事我在兩天前被紅火蟻咬,我的小腿還有大腿又紅腫又奇癢無比,原以為是被跳蚤咬的結果醫生說是紅火蟻, 天阿!怎麼這個時候才來被咬! 真可惡! 不過還好我沒有發燒的症狀而且現在已經好了.

4. 另一個糟糕的是我的MC竟然來了,連要洞房花燭夜也沒了,老公說怎麼可以如此,我也只能苦笑囉,後來還是早點睡吧!

5. 由於我們婚禮晚到所以沒有提前佈置會場,我之前所包好的喜糖沒有如期的放在每個座位上,真的很可惜.....

大致上就這些囉,其實不管怎樣還是覺得婚禮辦的不錯,覺得很幸福美滿. 原以為會在婚禮上哭,結果竟然一滴淚也沒流啦,真是的.....

PS: 婚禮的隔天我老公一大早九點就守著MSN,因為他加拿大那群好友說要挑冰上曲棍球賽的選手,結果原來是他們在那裡也開了一場派對在慶祝我們的婚禮,真是感動呀,這曲棍球的魅力真是強可以使我老公一早就起床,真不簡單,以後我就拿這個騙他好了 ^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lyn&aid=253970

 回應文章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接下來...
2006/05/02 01:01

就等著 ~ 早生貴子嚕 ~ ^O^


Mrs.Sharp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一起用ㄇㄟ
2006/05/01 22:37

是那首歌很熟,因為我也有用,好像用韓國插圖就會聽過這首歌,反正大家一起用嘛 ^O^

他現在都叫我老婆,我聽了怪不習慣的....需要時間適應吧!


身段放軟,人生走的更順暢.
放下成見,人生旅程更寬廣.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瞧…
2006/05/01 14:43

偷了妳家的音樂立馬被抓包啦…

哈哈…小偷秋日來報到啦…

可愛的嚇布…結婚到現在還在驚嚇當中呀…

一直叫妳嚇布嚇布…讓妳嚇個不停…

連到我家看蓮花也嚇一跳…怎麼是我美麗的嚇布夫人家的歌呀…??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