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婆婆給我倆的致詞
2006/04/17 23:47:34瀏覽358|回應4|推薦26

由於老公的家人無法前來參加我們的婚宴,
於是我想給老公一個驚喜特地錄了婆婆的致詞
並且將它翻成中文,在翻譯的過程中
我真的是感動的落淚了
這不僅是祝福更顯示出一個母親對兒女的不捨...

這是Jason的家人在加拿大向各位出席這場盛宴的朋友們問候,
雖然我們無法親臨到現場但是我們的精神是與你們同在的.

在三年多前一個冬天的夜晚,在街道燈下看著天空飄著細雪,
一個母親透著淚看著兒子搭車離開市區前往另一個城市,
而且很快的將離開前往台灣,兒子身上的行囊和抽著菸的背影
都深深的刻印在我的腦裡.在多年後他開始走向他人生中的旅程,
開始他生命中的冒險.
 
在Jason小時候到他成年,他總是在觀察並且很小心的慎選朋友,
這也是為何至今他有一群忘年之交的好友.
他也如同這樣的方式慎選他未來心靈和生活上相依的伴侶
而我相信這將證明他的選擇是正確的.

當第一年Jason帶著Lynn回來度假時,我們大家都抱著既興奮
又期待的心情想見這位新朋友. 結果Lynn擄獲了所有親友的心
而且大家都很久沒有看到Jason如此的快樂.
 
你開始了人生中困難的旅途但是卻是有收穫的,
你將繼續和你的伴侶共同成長,也願你持續個人
獨特的性格往人生的道路前進.
 
上帝用很神秘的方式作安排,這或許是為何Jason會花很長的時間
才決定離開加拿大,其原因是因為上帝早已經安排好
令人驚嘆的禮物等待他們兩,而這份禮物現在就在你們的手裡.
我祝福你們夫妻倆幸福美滿白頭到老.
對彼此要互敬互愛且記得感謝身旁給予的祝福.
 
有人說如果一個兒子對母親好那麼相對的也會對妻子好.
 所以Lynn應該是一位好幫手. 等到你回到加拿大後,
讓我向Lynn的家人保證我將會愛她照顧她視她如己出,
我們希望有一天能夠和Lynn的家人見面共同慶祝這個盛典.   

(完)


Ps.也謝謝舅舅阿姨們的祝賀,相信老公會很感動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lyn&aid=241598

 回應文章

rosehe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馨感人
2006/04/20 13:05

很感人的的致詞!   恭喜!  Mrs. Sharp!



細心可以讓感情長長久久
用心可以讓感情歷久彌新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4/19 13:21
妳很善良
一點點感性的眼淚也很好
也許會讓妳老公一輩子也忘不了 ^^

Mrs.Sharp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開始緊張了
2006/04/19 09:24

我怕我會哭的更慘把粧都給哭花了...面紙要多帶點.

今天我開始緊張了又很有壓力,怕自己丟三拉四的忘東忘西.....ㄟ害喔... ^ ^"


身段放軟,人生走的更順暢.
放下成見,人生旅程更寬廣.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感人唷…
2006/04/18 10:46

母親的心聲~幾乎讓人感動落淚呢…

真的可以看見她欣慰之情與愛妳們的心…真的是太棒的致詞嘍!

妳老公會在婚禮當天哭得唏瀝嘩啦的…為了媽媽這段真情的話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