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漸漸覺得
2006/11/16 13:33:40瀏覽458|回應1|推薦6
漸漸覺得我好像是嫁人來磨耐性的

像是要來考驗我的情緒EQ

連要發牢騷都得拐個彎才行

實在是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處

兩人也有兩人在一起的好處.

最近老公又開始想回加拿大去

他說如果不讓他回去他會極度憂鬱外加暴躁

我說那你自己回去好了

他說哪有老婆不跟著回去的道理

(唉!這就是失去自由要愛的代價)

可是一想到每次回去就要花大錢

還要坐飛機.......

老公說明年二月回去可以看到厚厚的雪

說不定還可以敎我滑雪

這還挺誘人的

只是我會不會像電影裡BJ單身日記的女主角一樣

摔個四腳朝天阿?

還是摔斷了腿或是骨折回來阿?

想到這還挺好奇的.....

 這輩子還沒真正看過大雪耶.

每次婆婆打電話給我總是問我們幾時要回來

電話中她就差沒有給我哭出來

實在是有個雙魚座婆婆也挺................可愛的

一年半沒回去就讓他回去探親友吧

看他想家的樣子實在難拒絕

他的一些麻吉去年都生小北鼻了

也可以趁這次機會去看他們

再加上他爺爺

他說他爺爺或許日子不多了

一聽到這我就更無法 say NO

總之就依他吧

希望這次回台後他不會難過

明年開始我們就可以住在一起了

我們交往兩年多結婚半年多

終於可以在明年後住一起

這樣才有機會製造小北鼻嘛

要努力喔


 

愛的代價就是
失去自由
多了份負擔
各種酸甜
只有當事人知道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lyn&aid=543876

 回應文章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嘍
2006/11/21 09:54

明年住在一起後,可愛的小北鼻就跟著探頭啦…

哈哈…嫁雞隨雞,只要兩人同心,

到哪裡都是一樣幸福又快樂的,而且,

什麼問題都能解決滴!

別想太多吼…^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