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後感想
2006/11/29 09:52:25瀏覽756|回應1|推薦10

從結婚到現在已經邁入七個月了

這幾個月來說真的

我不感覺我像是個已婚的人

大概是因為我們不住一起的關係吧.

說實話我常在想

如果當初我沒有遇到他

現在的我會是怎樣

應該還是一樣過著一層不變的日子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回家.

最近我開始體驗到結婚是共同體

不能在像以前那樣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得處處替另一半著想一下

雖然很甜蜜但有時候也好想圖個清靜

偏偏我那老公那麼熱心公益

還不是麻煩到我

他就是這樣所以人緣很好

但是知心的卻能有幾個

有時候老公像是在教導我吃虧就是占便宜吧.

有時候會思索這個婚姻到底對不對

千萬不要誤以為我不愛我老公

我可是百分百的肯定他

只是對婚姻還有些不適應

看到邵曉鈴和胡自強這對夫妻

是如此的鶼鰈情深

使我想到如果我失去他會怎樣?

我會不會痛哭失聲

在也沒有生活下去的理由?

如果是那我寧願先走的是我

在國外生活可不比在台灣

如果我失去另一伴我該怎麼辦?

如果只剩我和小孩那又該怎麼辦?

我是否有能力獨立生存?

現在說這些好像在自打嘴吧

誰叫我嫁給老外

到時候等著接受考驗吧

國外的生活環境氣候還有一群外國人

看是我們的愛歷久彌新

還是最後會敵不過那些外界無情的施壓

無論如何這些都需要時間去評斷

只能不斷提醒自己要自立自強

即使是嫁了老公也不能完全依賴他

我也不是那種只會靠老公過活的人

加油吧!

附記

那些崇洋的女孩們啊

真的要悶心自問是否真愛對方

是因為它是老外而愛呢?

還是因為床上功夫了得呢?

還是因為將來可以長期住在國外?

還是真的因為緣分所以愛上了沒辦法?

老外真的沒啥了不起

千萬不要拿自己的幸福當兒戲

異國婚姻有很多不幸的例子

當然也有白頭偕老的

重點在於你自己的心態夠不夠健康

要經營異國婚姻所付出的代價可是雙倍的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lyn&aid=566083

 回應文章

俄羅斯娃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6/11/30 07:51
找到另一半...是多大的福份啊...祝福日日月月年年美滿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