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文) 人可以保持永遠年輕美麗, 五十多歲也可看起來在三十歲以下, 而不需整型手術及藥物來維持.
2010/09/29 12:00:48瀏覽566|回應1|推薦2

其實維持身心健康是年輕美麗主要因素, 依我個人經驗要保持永遠年輕美麗. 首先, 要養成固定運動習慣,讓血液活絡順暢是避免內在及外在老化. 我個人永遠保持每日固定運動習慣. 當然飲食均衡也是極重. 飲食, 蔬菜, 水果及豆類很多有抗癌或防癌及美容的功效. 是的身體的健康是使人美麗的捷徑.

飲食均衡, 以及規律運動. 人五十多歲也可看起來在三十歲以下. 我個人認為任何整型手術及藥物來維持年輕美麗或是變美麗 的捷徑會帶來可能嚴重副作用, 後遺症或引起身體無法負荷症狀. 如藝人爆發私打胎盤素險, 打了二十幾萬違法胎盤素, 還有六個療程要進行, 但差點送命緊急就醫等等的風險及恐怖. 

我本人 是 5 feet and 4 inches, 體重 120LBs, 而五十多歲, 照片 (pictures taken) 09/06/2010, 上次我去看醫生是一月2008. 

我將會從:

1) 如何避免自己外在看起來老化及皮膚鬆弛,

2) 如何使頭髮不變白,

3) 保持不掉頭髮而如掉頭髮又如何再生長新頭髮,

4) 如何保持眉毛不掉而如掉了眉毛又如何再使生長新眉毛,

5) 如何避免臉上產生皺紋而保持永遠亮麗的肌膚光亮,6) 

6) 何避過胖及兩下巴或頸部出現火雞紋等

Jennie PC Chiang/江佩珍 09/29/10 美國

PS. For those who are English speaking, I will post an article related to how to prevent hair lost and if it is lost, then, how to grow back your hairs next month in Jenne’s Blog under World Journal Blog.


Disclaimer: I am not a physician or scientific researcher, what’s contained here is strictly based on my personal experience.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iePCChiang&aid=4454865

 回應文章

John
人可以保持永遠年輕美麗, 五十多歲也可看起來在三十歲以下, 而不需整型手術及藥物來維持.
2010/10/02 03:59
Well, to prevent getting fat, one should not eat too much in fast food, such as McDonald, Kentucky Fried Chicken,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