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α、『 真的累了 』...
2009/09/12 18:08:22瀏覽241|回應0|推薦1

不懂。這人世間的相遇。

不懂。相遇之後的分離。

不懂。要承受多少的苦。

不懂。為什麼要一再被誤解。


如果說,早知道無法說出來的苦衷,會造成如此結果

是不是今天,我該排除自己心房所有猶豫

勇敢的,不顧一切的,往妳飛奔去


計畫,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當我面對了所有的指責和困境

唯一心底能讓我堅強的,是妳的關心

如今,妳的話,讓我如同經歷了雙重打擊

那麼。什麼都不要說,是不是會比較好


當我用盡力氣,去撥開了覆蓋的烏雲

如今,冷淡的言語,讓我墜落了不見底的谷底

妳怎麼能這麼不了解我..。


抬頭看天。天無情

此刻心底。心無語

原來當初的相遇。早已注定了如今的悲劇


故事已經一頁一頁翻過去

或許一開始就該知道。

這是一場沒有結局的結局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51920&aid=331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