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回 到 從 前 』..
2009/10/02 14:05:35瀏覽221|回應0|推薦1

 

 

好多話 想對妳說
我脆弱 我軟弱 我獨自失落
從失去開始 一切都變了


心 言語形容不了的空洞
浪漫已死 徒留虛幻
糾結著

我的身 我的心
我的眼 我的淚


逃離結局的註解 
追尋記憶回到感覺衍生的起源
還是找不回 許下承諾的那天


怎麼會 我們之間越來越遠
妳的冷漠 我再也無力跨越 


其實 只是想要最真 單純的依戀
還是 繞了一大圈 幾年時間
仍舊回到原點 

嘆 人事全非..



好想回到最真 
再看看妳眼神裡的愛戀
再聽見妳說 今生不變


回想著
似乎能看見兩人影像 
從最初到最後 


每當想起妳
彷彿就能看見妳從前的笑臉 
只對我笑


那個最初遇見

給我最多勇氣 的 人...

    給我最多深刻 的 妳...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51920&aid=33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