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陌 路‧末 路 』
2009/10/09 11:50:37瀏覽231|回應0|推薦4

飘落的樱花雨


月‧缺 了 一 角
心‧少 了 一 半
黑 暗 的 客 廳 裡
似 乎 缺 少 了 什 麼

想 起 那 天 的 妳
淚 滾 滾 流 下




是 無 邊 的 空 洞
空 洞 的 眼 神
還 在 尋 找 妳 留 下 的 痕 跡

沒 有..
什 麼 都 沒 有..


深 夜 裡 靜 的 沒 有 一 點 聲 音
腦 海 想 起 妳 那 已 逝 的 溫 柔
緩 緩 的 舉 起 顫 抖 的 手
拾 起 筆
輕 輕 寫 下 我 們 的 故 事..

當 黎 明 的 第 一 道 光 灑 進 窗 口
我 知 道 夢 該 醒 了

縱 使 心 碎
明 天 還 是 會 再 來
時 間 不 會 因 為 我 的 傷 心
停 止 轉 動

縱 使 空 洞
還 是 會 被 漸 漸 遺 忘 --。



『 再見。我可悲的愛情

    最後。獻上我的悼念 -- 』 



---


┌ 曾 經 動 心
  如 今 凍 心 ┘
  
┌ 曾 經 心 疼
    為 何 如 今 陌 生 ┘ --。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51920&aid=3390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