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平 行 線、平 行 戀 』
2009/09/27 13:50:39瀏覽285|回應0|推薦7

 

不 再 有 任 何 關 連

我 們 倆 分 隔 好 遙 遠

哪 個 方 向 才 能 牽 起 一 條 線

將 我 帶 回 妳 的 身 邊



有 多 少 夜 裡 無 法 入 眠

每 一 晚 酒 杯 伴 隨 眼 淚

妳 的 容 顏 此 刻 身 邊 伴 著 誰

妳 的 心 裡 可 否 還 有 我 的 笑 臉



已 算 不 清 是 分 別 後 的 第 幾 個 夜

那 孤 單 伴 著 思 念 依 舊 明 顯

微 笑 的 笑 臉 怎 麼 看 都 像 是 遺 憾 的 圈

沒 有 交 集 的 地 平 線 上 末 端 出 現 唯 一 的 點

(那) 是 妳 的 笑 靨



已 聽 不 見 話 中 帶 著 深 深 的 甜

如 今 只 剩 陌 生 人 般 的 可 憐

深 遂 褐 薰 得 那 樣 漆 黑

要 花 多 久 才 能 找 到 另 一 雙 眼

會 能 媲 美 妳 一 半 的 完 美



總 猜 不 透 下 一 片 天 會 吐 露 什 麼 語 言

那 個 吻 總 挾 帶 著 敷 衍

給 不 了 的 承 諾 悲 傷 該 如 何 停 止

越 往 回 看 越 明 白 

就 像 是 黑 夜 白 天

無 法 存 在 於 同 一 瞬 間


我 們 是 對 平 行 線

生 活 中 不 會 有 交 集 點

總 是 沒 緣 份 在 關 鍵 時 間

即 使

曾 經     我 是 妳 的 一 切  ...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51920&aid=3354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