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α、『 心想 』..
2009/08/29 19:41:12瀏覽233|回應0|推薦3

 

 

遙遠的太陽系 天空一片迷離
宇宙滿滿星星 時刻期待相遇


  不是喜歡別離 說過的 我愛妳 定界在哪裡
  該失去多少勇氣 才能感覺妳的氣息

 
    期待的心意 我知道這樣不一定會有奇蹟
默默的 繼續在意 我知道或許沒有結局


握住自己堅強的一顆心 我知道至少我相信
  還有一點點迷離 別太擔心


      奇怪的是自己的倔強 配合死心眼的神經
   相遇再相遇 陌生人定界在哪裡


  充滿信心的太陽系 天空有相信
    或許還有妳 屬於愛過的痕跡


  鳥兒展開羽翼 還有妳 妳 最後停留在哪裡
   不是喜歡分離 而是知道有一天還會相遇
 別太擔心 至少我們都相信   


   有信心 有信心 最愛一定在那裡
  至少還有奇蹟 不用特別去說


     打扮的整齊 準備好再次相遇


   懂就會知道我心意 未來的一點心意
 沒人知道可不可以 天空幾億年來不都是一片迷離



 加油了自己 我們會再相遇 等待在那裡
故事逐漸在開啟 而至少 我們都願意相信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51920&aid=3269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