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α、彷彿...
2009/08/15 15:21:51瀏覽190|回應0|推薦2
原本、以為放下一切
包括對妳的思念
我就可以瀟灑的轉身、告別曾經。

因為妳的字字句句是如此肯定
讓我不自覺想問自己
我是不是真的該像妳說的
照顧自己、忘記從前。

但原來、我們都是習慣隱藏情緒和感覺的人。
在不同的天空下
卻有著思念對方的相同心情。

曾幾何時、習慣了生命中有妳。
點點滴滴、放在心上的回憶
始終不曾忘記。

或許是念舊
讓我總會在孤單時
或是夜深人靜時
看著天空、任憑思念氾濫。

腦海裡、心底、
徘徊的都是妳。
而這些、也是我不曾告訴過妳的〝..秘密..。

當我逐漸因為許多的一切
想獨自一個人遠行時
卻捎來了妳的消息..。

一封讓我內心又五味雜陳的信..。

這是妳的真心嗎..

再次、好像感覺一切又回到從前..。

我的心..亂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51920&aid=3227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