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α、多年以後...
2009/08/09 12:23:48瀏覽158|回應0|推薦1


人生,會有許多錯過
人生,也會有許多遺憾
妳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錯過對的人
更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製造出無心的遺憾

心情上,會隨著環境,隨著人,事,物
而轉變,更換
一點小小細微的情緒,都能影響身邊的人
當心情累積到頂點,說出來的話往往,口不擇言

姑且不論,是有心還是無意
卻因此,傷了一顆心,斷了一段情
不管有什麼原因,什麼非不得已的理由
都徹底打碎了對方的感受

當一段感情結束的時候
有多少人能做到微笑祝福
不管感情到最後,是否只剩下計較和不堪
至少,都曾付出過一顆心
那又有什麼,好捨不得,好放不下的

除非自己,除非對方,從不想去愛,從不懂去愛
否則,是要付出多少時間,是要揮霍多少眼淚
是要走過多少日子,才能了解身邊人的重要

當時間走過,只剩下記憶時
我會回首,那段愛過的日子
我會記得,我曾經擁有過什麼,也失去了什麼
我更會記得,我的瀟灑轉身
是為了不讓對方,看見多餘的淚水

當愛情走到盡頭,我選擇不怨
努力的微笑著,默默在心底祝福
希望對方,有著更好的人生

直到多年後,再次重逢時
我還是能給對方一個微笑

說句..〝妳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51920&aid=3208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