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α、I in mine world, a person am l
2009/08/06 12:35:59瀏覽174|回應0|推薦0

一個人吃飯逛街看書看夜景

寂寞的世界 克服中

關上手機 還有對你的思念

-------------------------------------------

遺忘過去的一切

讓空白佔據我的生活

只做自己的天使 主宰自己的人生

不再隨你而轉動 為自己的地球自轉

-------------------------------------------

7月的天 炙熱

美麗的海 美麗的陽光

沒有你的世界 還是可以呼吸

沒有你的回憶 我一個人走過

-------------------------------------------

那段走過的3000多個日子裡

你的面孔已逐漸模糊

你的味道已隨風散去

-------------------------------------------

一個人 旅行

漫步在 墾丁金色海灘上

選擇 讓海水沖淡一切

洗滌我的記憶

-------------------------------------------

照耀在身上

炙人的陽光

抬頭

我看見晴朗的天空

-------------------------------------------

浮雲朵朵

.微笑著.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51920&aid=32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