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因 為 有 妳 』...
2009/10/15 16:54:56瀏覽286|回應0|推薦3

共同祈祷,要心怀希望

------------------------

小時後,記得我們一起成長著
小小身影,一前一後緊跟
兩隻小小的手,就這樣握著,牽著。

我們一起天真的笑著,稚氣的哭著
即使只是小小的事情,也能影響彼此的心
但妳總是比我勇敢,總會輕拍著我,說不哭。

小時後的妳,好黏人
不管走到哪裡,妳總是緊緊抓著我
不給妳跟,妳就會嘟嘴。

小時後的妳,好貼心
即使妳有了好不容易有的禮物
妳總是會不吝嗇的和人分享
妳就是這麼乖巧。

小時後的妳,好可愛
綁著兩個小辮子,這是妳的招牌
妳最喜歡說:「媽媽最重要,再來是姐姐,再來就是我」。
這句話,我永遠記得。

 

View Image

------------------------


每當想起小時後的妳,就好心疼
妳是如此懂事,卻得不到疼惜
唯一會心疼妳的,只有媽媽

貼心的妳,卻不會因此,討厭誰
妳總是這麼貼心...。

小時後,妳受了好多好多委屈
因為不被重視,總是忽略了妳
妳卻不曾埋怨過身邊的人

那時的妳,直到現在,依然貼心。


------------------------


多麼想告訴妳,對不起妳
多麼想告訴妳,委屈了妳
多麼想告訴妳,妳是我心中,唯一最親的人

不管我們之間,發生過多少
好的,壞的,甜的,苦的
這些記憶,壞的我會忘記,好的我會深刻保留

即使妳現在不在我們身邊
即使未來的某天我們才會再相聚
即使還會有一段人生的長路要走

但,只想妳知道
這一生,有緣和妳當姐妹
我珍惜,也開心,因為有妳

從小到大,我們的感情,是不管經過多久時間
也無法抹滅和消失的

或許,真的像人家說的

要當親人,是要累積好多世的善緣
才能如此關心,如此在乎
吵吵鬧鬧我們也有過,卻是讓彼此心更靠近


現在,我和媽媽,在等著妳
盼望妳有一天,能和我們團聚
回到我們身旁,再也不會分開

------------------------

小時後,我們勾過手,約定過
我們會一直相依為命,答應過

我心疼妳的傷
正如同妳心疼我的痛
我們說好,忘記那些傷痛
那些帶給我們傷痛的人,徹底遺忘

妳說,不管我失去什麼
記得還有妳在
而我說,不管妳有多孤單
記得還有我在

我知道,我們都會在,離對方最近的地方。

------------------------


 

View Image

 


------------------------

我最想念的妹妹

這是姐對妳的叮嚀和真心

不管我們到什麼年紀

妳要記得,我們說過

親情‧不會變‧(一輩子)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51920&aid=340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