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未來、愛情、誰第一 」..?
2009/11/07 17:32:53瀏覽240|回應0|推薦0

在愛情的路上,有多少人能堅定的走到最後..?
在過程裡,那些路過的風景,有多少是值得懷念的..?
不論、是誰對誰的付出、都是種〝付出〞。

即使不能走到最後,但付出過的回憶,已足夠讓彼此回味..。
何況相愛的倆人,曾豐富過彼此的生命。
姑且不論,最終是誰放棄了誰,又因為什麼原因而放棄。
至少在結束時,不要有〝〞。

不要因為對方的離去,就讓這段感情增加了〝嫌隙〞。
而徹底抹滅了曾經的感情。

或許、面對愛情、沒有人可以瀟灑的說再見。
感情、即使容易讓人盲目,但傷害、卻可以讓一個人成長。
而沒有感情後的日子,〝時間〞將是最好的遺忘方法。

對於一份用過心的感情,我承認我會痛。
但,經過相處、經過時間、當彼此在乎的不在同一點上時。
曾經的感覺也會漸漸因為對方的「無心」而一天天消失..。
剩下來的,僅只是所謂的「習慣」構成的感情。
所有的真心不再、心疼不再、珍惜不再、承諾過的亦不再..。

不懂...為什麼感情從一開始就不能到最後..?
不懂...何謂愛情的定義..?

可悲的是、現實的考驗,取代了真心的愛。
原來、妳給我愛情的定義,最後只是換來一句.....

「沒有未來,愛情只是多餘」


※ 「 我 愛 妳 ; 所 以 我 需 要 妳 」

※ 「 妳 不 再 需 要 我  ; 是 因 為 妳 已 不 再 愛 我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51920&aid=3475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