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心..落幕了.. 」
2009/11/14 08:22:21瀏覽326|回應0|推薦4

看著你對我說的祝福
心裡有著無法理清的糾結情緒
是放下? 亦或苦澀? 已分不清..

或許  是因為一切太深刻
才讓我在失去之後
還想伸手留住些什麼..

你說: 一個人的生活了無牽掛  喜怒哀樂自己分享..
我不自覺的..眼眶濕了..

---

為什麼還牽掛你?  我找不到理由..
只知道  你將是我無法捨棄的回憶
即使  你不是最初  卻成了最終..

---

獨自期待  獨自猜想 
會有著那麼一天  重新來過..
那時的你和我  會有什麼不一樣?

是再次有著悸動的心情..?
還是帶著微笑般的輕鬆..?
我..不敢確定

---

在彼此都放手之後..
我..回到自己
像你說的..一個人 (一個人生活..一個人陪伴..一個人想念..)

---

今天.. 天空是灰色的
我想起了你..
而你..有想起我嗎..?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51920&aid=349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