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HI 貓咪 」...
2009/11/11 08:54:14瀏覽251|回應0|推薦1



話說,前陣子來了一隻流浪貓

橘白色的,煞是可愛,重要的是,家人都喜歡牠

只是,唯一的缺點,晚上會很吵鬧,讓人不得安寧

可能是因為發情期,所以牠的叫聲實在讓我和家人覺得吵雜

但,每當牠開始出現"噪音"時,下意識的動作,會馬上跑去客廳抱進去房間

但,每當稍微入眠的我,一轉身,貓又不見了...

--

前幾天,當我過去左邊的家準備吃飯時

當吃飽後,回到右邊的家時,大門..開了一個縫..

原來..是牠自己打開門  結果一溜煙就不見了

在家裡附近找,也找不到牠

就當我以為從此失去牠後,家人說,說不定明天就回來了

果不期然..隔天早上,牠自動出現在..家門外

好像是肚子餓,自己跑回來..

--

我和家人很開心

But ... 噩夢又開始了

晚上又是重複的大叫.. 一 一 ( 連續好幾天,家人都失眠了)..

結果昨晚,我只好把門打開,讓牠出去"逛街"..

隔天早上,當然牠自動的回家了 一.一

從此,我和家人商量

不如就這樣讓牠自由的進出,免得又不得安寧

為了家人著想,只好如此

--

心想,或許是流浪貓

所以,會比較不愛待在家中

那麼,這樣也好

至少,牠也有牠可愛的一面

動物如此,人與人之間,相對如此。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51920&aid=3486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