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 期 的 愛
2011/02/23 21:36:15瀏覽158|回應0|推薦1

一次次的謊言,我用信誓旦旦的愛情支票來說明
其合理性,我總是告訴自己,妳是愛我的。
我更相信那遙遠的票期,總有兌現的一天。
可以再次換來妳的用心對待..。

只是,原來我只是在欺騙自己,妳的愛情銀行早已週轉不靈
明知什麼都是假象,卻還騙自己一切都美麗。
妳的一再刻意傷害,一再的不經心,讓我的愛情熱度逐漸冷卻。

於是,我在悲歡中逐漸明白..

 

 

「       所謂愛

是很多很多的包容 ; 很深很深的付出

有恩有義才能禍福相依 ; 生命與共   」

 

 

 

 

 

 

如果,時間可以回到最初的時候

我會用心待妳.. 而不是用力愛妳 ..

而此刻,我只想告訴妳,我曾單純愛著妳

不為任何原因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51920&aid=4916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