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那 年 的 永 遠 ┘
2011/02/24 22:06:36瀏覽168|回應0|推薦2

 

17歲的那個季節,妳和我曾手牽著手

一起看著遙遠的天空

許下美麗而刻骨的約定

 

我會永遠記得
 
那段回憶裡的仲夏
彼此心動的吻__ 和溢滿溫柔的擁抱

 

妳和我曾堅定的相愛著
  那段最初 一直活在我內心深處
  深深埋藏 卻從不曾或忘


 

如今
 我尋著往日時光回到記憶裡熟悉的地方
同樣的景色_同樣的陽光

 不同的
卻是當初的心情



忘不了彼此曾緊握的手
 雖然‵ 相聚的時間是如此短暫
但‵ 它卻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上


哪怕‵ 已經經過了十年的時間
 

 

常在想‵ 如果人生沒有一段段的記憶可填滿
 就沒有所謂的思念與回想
而最終 不論 永遠有多遠

至少它曾經 停留過

也豐富過我的生命

 

我更相信‵ 記憶它永遠不會消失

 更不會隨時間淡化

 

就如同妳一樣

  依舊存在著  

 

我的左心房 __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51920&aid=492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