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α、《 無限期的愛》...
2009/10/20 12:36:32瀏覽218|回應0|推薦5
 

------------

一首趙傳的【勇敢一點】,讓我想起了妳
4年多的愛情,〝終究〞劃下了句點
即使,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回想這4年多來,我們所有的過程

想起,我們有過的誤會、有過的傷心
想起,妳給我的疼惜,妳給我的真心
想起,一開始妳給的愛,最後妳給的傷害..。

直到,妳徹底的絕望...

直到真的失去了,我才知道自己有多麼幼稚..
直到真的失去妳,我才明白自己有多麼愛妳..


說再多的言語,也挽回不了,妳遠離的身影

我終於懂,為什麼會失去妳..


我說..放不下妳
我說..還愛著妳
我說....我已找不到任何可以形容此刻心情的字句

------------

過去的一切,妳所有的好,像電影片段般,一次次的放映在腦海。
妳說的對,對於感情,我的確是..不成熟。
我相信,當初的妳,的確是用心珍惜過,是我..親手葬送了這段愛。
妳說的對,是我把妳越推越遠..。

我不知道,是否有那麼一天,妳還會回到我的身邊..
在這天來臨之前,我知道我自己會一直這麼抱著希望..
或許,是因為妳的堅決,才讓我知道,妳對我而言..是多麼重要。

這段4年多的戀情,不愉快佔據了大部份的記憶。
如果是這樣,請妳徹底忘記..。
忘記一個帶給妳很多失望和無奈的人。
對於這樣的自己,分離不是妳的錯,是我不好...。

------------

這一生,我總是在做錯,好多好多...。
想一想,其實自己真的很幸福..
因為我的身邊,每個人都對我很寬容..
即使有傷害,我知道也是我自己造成的..
心中,沒有半點的怨了..。

答案,在一個人思考的空間裡,逐漸明朗。
原來我的人生..如此失敗。


長達10年的歲月裡,我在感情的漩渦裡沉淪。
愛人與被愛,不斷輪迴著。
傷害,在冥冥中就種下。

愛我的人,我從來就不曾想過對方的心。
不在意、無止盡的試探、磨累了對方付出的情。
曾經,我揮霍了我的幸福。

我愛的人,我從來就不曾抓住過對方的心。
甘願、無止盡的等待、我以為能改變什麼。
曾經,我盲目的追求不屬於我的幸福。


而今,往事已矣,人事全非。
直到自己身邊,失去了很多重要的。
不管,是親人也好,是友情也好,甚至、是愛情也罷。
最終...才明白自己.. 一點都不知足。

從17到現在的27..
10年的時間、就這麼無聲無息的消失。
.....直到如今、一無所有....。

------------

在我的心中,埋藏著很多記憶

這一生,我知道我不會忘記..。


------------


我不知道我要用多少時間才能忘記妳
更不知道我們是否還有機會重新來過
如果人的一生有許多記憶值得去回想
妳會是所有遇見的情感裡面最真的愛

但願有天,我能真正的
帶著妳所謂的〝成熟〞
出現在妳的面前

如果真的有這一天..
我會緊緊的抱著妳
告訴妳..〝我愛妳〞..。

並且在妳疲憊的時候
輕輕對妳說
〝別擔心..妳還有我〞

最後一封簡訊,代表了我的心
〝今生今世、我會等著妳、回心轉意〞..。

------------

想等著一個對我而言
最重要的另一伴
一個這一生    最捨不得的人
一個這一生    最後的戀人
一個這一生 真正的唯一

* 我等妳...就像曾經妳的等待.. *
* 我等妳...不管需要多少時間.. *
* 我等妳...沒有期限.. *
* 當有一天..妳願意回來我的身邊.. *
* 妳會發現..我還在原地..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51920&aid=342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