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櫻花(陽明山平菁街)
2013/02/02 20:11:11瀏覽1654|回應0|推薦29

 

終於一睹平等里櫻花真面目,每次計畫要去總是拖到花期已過還未成行,這一天終於跟著大夥兒一齊去湊熱鬧! 天氣還不錯,所以賞花人士還真不少,上山時算順暢,等到要下山時才發現不管是自行開車還是搭大眾運輸工具,都有吋步難行的感覺,因為一度打結,私家車想超越前車,走對向道,又卡在路不夠大,錯車都有困難。好在最後有人出來指揮疏通,終於讓上下山車輛可續牛步通行。

平菁街42巷可算是平等里櫻花最集中與茂盛的地方,靠近"崙仔尾"公車站,在劍潭站搭303公車可抵達。巷內還有農園餐廳,櫻花期賞櫻吃餐一大享受。

心愛的狗狗與玩偶也是賞櫻時的玩伴

新郎新娘的結婚照有櫻花為牆,同賀難忘的日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tar2710&aid=7275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