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櫻花(緣道觀音廟)
2013/02/12 21:35:54瀏覽1479|回應0|推薦50

2/7看到爽報,接著又看到中視晚間新聞報導櫻花花訊,才知道緣道觀音廟的櫻花已經開始陸續盛開,正殿旁及步道旁山坡的台灣山櫻花總是最先報到;今天大年初三走一趟,台灣山櫻花盛開卻被雨打落了滿地,不過八重櫻卻正是綻放盛期,似乎不怕雨淋,只是雨水的重量讓她們不得不低頭;雨珠包覆下的櫻花,我見猶憐,美極了! 新春假期中,緣道觀音廟有廟會小吃園遊會,還有畫展,賞櫻賞畫又吃吃喝喝兼玩廟會遊戲是今天最大的收獲與樂趣。

園中有99棵在99年(2010年)才種植的吉野櫻,吉野櫻花期較晚,想必再過些時候就可欣賞到粉色吉野櫻盛開的盛況。

緣道觀音廟:  http://www.yuandao.org.tw/temple/build.html
                 (開車或免費接駁車交通詳見網頁內交通資訊)

緣道觀音廟主殿及庭園是唐式風格,乍看之下會以為日式風格,其實我們都忘了,日本庭園都是唐式風格,在唐朝傳入日本的。

主殿走廊上大排長龍,因為新春期間有限量精緻的"平安福"大放送,只要連續三個"聖杯"就可取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tar2710&aid=73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