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正紀念堂櫻花盛開
2012/02/22 20:33:51瀏覽501|回應0|推薦34

距離上次時間估計中正紀念堂的八重櫻應該盛開,果然今天一看正是八重櫻盛開的時候,數大便是美,這裡的櫻花道也不差喔! 一眼望去粉紅一片,美ㄚ! 市區內就可賞到艷麗一片的小櫻花林,不錯!

中正紀念堂園區的櫻花有山櫻花、修善寺寒櫻、大寒櫻、八重櫻等,還有紅梅、桃花、杜鵑等等,水池裡時而有白鷺鷥駐足,樹上松鼠時而現蹤跡,其他的鳥類更是這裡的訪客,櫻花盛開期綠繡眼更是成群造訪,有空到此走走散散步,真是一大享受!

修善寺寒櫻與大寒櫻看起來花色很像,不過大寒櫻花瓣感覺較豐厚。

大寒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tar2710&aid=614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