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櫻花(天元宮)
2012/03/16 21:56:14瀏覽720|回應2|推薦17

週六天元宮賞櫻還有活動,想避開人潮盛況,雖然是陰雨天還是提早去了,人還是不少。
連續幾天的小雨,櫻花還是敵不過雨絲的摧殘而掉落許多。灰灰的天空,剛到時還可清楚看到圓塔頂,繞半圈再回頭,又開始飄起雨絲,卻發現霧氣已經壟罩塔頂,附近稍遠處也有「霧深不知處」的感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tar2710&aid=6224775

 回應文章

Photo Imag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來賞鷹喔
2012/03/24 11:00

前幾週櫻花季 實在很熱絡,

見到在照片裡雨天裡,

傘花在櫻花道理游動著,

也真的與晴朗天候有不一樣的景觀,

謝謝 分享,

歡迎 有空來小格分享

天元宮的櫻花季

http://tw.myblog.yahoo.com/jeff-blogissue/article?mid=39836&next=39064&l=f&fid=216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元宮
2012/03/16 22:52

我是今天去的

天氣好了,人山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