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確實
2011/08/08 12:36:29瀏覽847|回應1|推薦80
上週末教會出遊去宜蘭
這次呢
家裡有事所以我只能跟到半天行程
既然只有半天 為什麼還要跟咧?
因為這半天的行程是沒玩過的呀~
要去泛舟咧!!!  


不過
好像教會要去宜蘭出遊就常常會遇到颱風咧
上次的 颱風宜蘭行 雖然遇到颱風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
所以這次當然也是憑著信心
就算有颱風我們也還是要出遊啦!!
連泛舟的店家跟我們說颱風就不能泛
問我們是不是要改期時
我們也很有信心的跟他們說
不用改! 颱風不會有影響!!

然後呢
大家就很努力的禱告希望颱風不要剛好過境
或是造成水量過大

即使如此
安全還是最重要啦~
所以
到了要出發的前一天晚上
我們還是打電話去跟店家確認安全是不是都OK...
因為雖然颱風沒有登陸
不過氣象局發了海上颱風警報
沒想到他們回覆說...




















好幾天沒下雨
所以水不夠不能泛!!!


怎麼會這樣?!?!
居然在颱風經過的日子
不能泛舟的原因不是怕溪水暴漲
反而是水不夠.......
真是太誇張啦!!!  

只能說... 禱告真的要確實啦~~~
大家只想到颱風不能泛舟的可能性是雨太大...
結果沒有禱告說水量要能剛好...
真是尷尬呀~~~


後記:
不過~
當然不會因為不能泛舟我們就沒出遊啦...
後來我們還是去了宜蘭
而且感謝 神
我還是玩到了我沒玩過的行程!!
我們去了廣興農場窯烤
雖然很熱~
不過還是很好玩啦!!!
這次沒泛舟到沒關係
下次我再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RCU&aid=5516104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學了一次乖
2011/08/10 02:12
下次禱告詞要仔細審稿喔!

我也常犯的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