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早上作了一個夢...
2011/07/29 10:22:59瀏覽664|回應0|推薦44

今天早上作了一個夢:

我參加一場公開放送,結果被拱要出個表演。我雖然答應了,但是卻不知道要表演什麼,所以很緊張,因為現場有氣球(灌氫氣會浮起來的那種),我就說我要表演玩氣球。

等到我上台,因為實在想不到什麼,就說要表演「龐大身軀破氣球」,接著就用肚子把氣球壓破了。沒想到也有人覺得這樣很好玩,也跑到台上來玩壓破氣球,本來氣球就不多,就這樣被玩光了...然後就很尷尬,於是我就請工作人員再灌新的氣球。然後靈機一動,就說我要表演在身上綁很多氣球然後漂浮起來,但是這個需要七十個七個氣球,請大家耐心等候。結果一下子台下就不耐煩的躁動了,於是我說:「好吧!七個也可以,不過這樣只會漂浮起來一點點,大家要仔細看喔!」然後裝模作樣的綁上了氣球,蹲在講桌後面說:「漂浮起來了!有沒有看到?」然後台下就有人說:「根本沒有啊!」我就義正辭嚴的說:「這種漂浮一點點的程度,你在台下那麼遠的地方是看不太出來的!但是你很肯定的說沒有漂浮起來,這是因為你自己的想法認知這樣是沒辦法漂浮起來的。信仰也是一樣,常常我們以自己的想法覺得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就不相信,但是卻沒有試著上前仔細的察看,如果你能先放下自己的想法邏輯,認真的去體驗看看,會發現意想不到的事物的!」然後就結束表演下台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RCU&aid=548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