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理性與感性
2009/06/18 06:34:03瀏覽1081|回應1|推薦10

教會興起天國聖靈運動一陣子了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悔改還有要體會主的再臨

當然既然叫做天國聖靈運動

讓大家領受聖靈當然也是不可少的

"領受聖靈"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這實在也很難講出來 因為每個人的反應都不一樣

不過 聖經當中有確實的記載聖靈的九種果子

5:22 聖 靈 所 結 的 果 子 、 就 是 仁 愛 、 喜 樂 、 和 平 、 忍 耐 、 恩 慈 、 良 善 、 信 實 、
5:23 溫 柔 、 節 制 . 這 樣 的 事 、 沒 有 律 法 禁 止 。

不過也不盡然是做到這些就代表領受聖靈了

話語當中清楚的教導我們聖靈是如同媽媽一般的存在

所以 當聖靈感動時 常常從外表看到的狀況是痛哭流涕

當一群人都大聲禱告 甚至方言禱告 還痛哭流涕時 講真的 不了解的人會覺得挺可怕的

(想知道什麼是方言禱告或想學習禱告? 請參考 攝理生活之造就自己與造就別人的禱告)

我呢 從小到大是很理性 而且很少哭的人

因為以前會覺得哭是很軟弱的行為

也覺得沒什麼事情是透過邏輯思考無法解決的

而且因為以前不知道為什麼很希望自己像男孩子一樣

過去對男孩子的教導也都是 "不准哭" 所以幾乎都不哭的 (尤其在別人面前)

不過 最近這一兩個星期

我哭的次數跟程度 大概超越了過去將近三十年的生活吧!

因為太感謝 太感動的關係

我想應該也是因為聖靈在我身上動工 讓我了解到耶穌為了我捨命的心情

我覺得這真的是神蹟耶~~~~~

還有 上次提到希淑牧師為我禱告當作禮物

當牧師禱告完 我也是眼淚鼻涕齊流 完全無法控制

因為知道是深刻體會才會流淚的關係

現在甚至有時候禱告沒流淚還會有點擔心是不是禱告的不夠深入 XD

我覺得 神最大的神蹟 就是讓人改變

像我這麼理性的人 竟然能夠感受到心情 而且深深的體會並流下眼淚

同樣的 有些感性派的人

神也總是透過真理的話語給予他們理性的教導

以前總是聽到理性跟感性的人互相不能理解

因為想法跟思考邏輯總是差異很大

不過 最近發現透過聖靈跟話語 神要的 是理性與感性的平衡

如同過去耶穌在世上所展現的一般

是有真理及愛的同時存在

(對於耶穌不認識嗎? 可以去看看新約聖經中的四福音書喔~)

造就自己成為神更期待的樣式 主也才會更想跟他在一起

跟主在一起生活的話 好處可多了

起碼 主看到的一定更多 能幫忙的部分 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

首先認識耶穌

相信生活會有很大的改變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RCU&aid=3052945

 回應文章

v126193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 VS 囹圄
2009/09/30 04:50

何處不是囹圄,

何處不是枷鎖,

何處不是捆綁;

赤裸裸的面對自己,

捆綁己不再是捆綁,

枷鎖己不再是枷鎖,

囹圄也不再是囹圄了。

奔放的性靈,心之所向啊!

自由的心靈,心之所向啊!

我的靈啊!自由的飛翔吧!

捆綁,成了一種形式,

枷鎖,化為一種概念,

囹圄,只是一種想法。

祢的擁抱,我的幸福,

祢的擁抱,我的喜樂,

祢的擁抱,就是天國。

2009/9/22

 

聞G起舞(JRCU) 於 2009-10-08 09:00 回覆:
阿們!!!